凯傲宝骊新车路演中国行在靖江举行出征仪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30
分享到
2014年9月28日下午13:58,"凯傲宝骊新车中国行路演"活动在江苏省靖江工厂内举行了隆重的启幕仪式.

2014年9月28日下午13:58,“凯傲宝骊新车中国行路演”活动在江苏省靖江工厂内举行了隆重的启幕仪式。

剪彩仪式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海、副总经理江福清、销售运作部经理林尚贵等凯傲宝骊中高层管理人员共五十余位参与启幕仪式。

凯傲宝骊销售运作部经理林尚贵讲话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销售运作部经理林尚贵作为此次活动的策划人,首先介绍了本次路演的意义和亮点,林经理强调:凯傲作为一家百年专注叉车制造的集团公司,拥有丰富的运作经验,尤其在全球高端物料搬运市场,凯傲有着一套非常成功的经验。而我们凯傲宝骊作为凯傲旗下品牌,针对中国经济型叉车市场,专注经济型的叉车品牌。我们一直在探索如何把凯傲的经验和大众市场有效地结合起来。在过去的三十五年,中国经济经历了快速发展,特别是近十年,经历了爆发式的增长,叉车的需求也随着经济的增长获得了高速增长。在此增长中却隐藏了很大的风险,便是粗放式的经济增长方式。叉车没有一个很好的规范,只要是一个标准化的产品便可以流入市场,这是一种不健康的发展方式。我们的责任便是响应国家和市场,从粗放型到经验型,向投资启动到全面发展的过程。对我们而言,这次活动便是将大众需求变化为行业、贴近实际工况相结合,中国行的第一个目的便是走进客户,走到行业和市场中去,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更好地将凯傲100多年的经验与中国市场特点更好地结合起来;第二,和我们的经销、代理商等合作伙伴更好更紧密地团结起来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把工厂优势和当地代理商的服务特点发挥起来;第三,在过去几年,我们对产品的品质和市场特点做了很多工作,使产品更符合客户需求和市场的要求,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这便是我们此次路演活动的主要意义。

凯傲宝骊总经理王桂海先生致辞

随后,凯傲宝骊总经理王桂海、凯傲宝骊副总经理江福清先生、凯傲宝骊苏皖大区经理顾淇清先生以及路演专员代表3名、质量之星代表1名、优秀员工代表1名共八位嘉宾代表此次路演的八个地区为壮士出征进行剪彩。

接下来,凯傲宝骊叉车(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海先生宣布路演活动开始并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很高兴看到我们凯傲宝骊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现在有了很多的新产品,与此同时,我们到了向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现最好的一面的时刻,今天我们要开始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包括100多地级市的新车路演展示。希望通过这次路演活动,将我们凯傲宝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并祝愿此次新车路演中国行取得圆满成功。”

启幕仪式现场

随着激扬的音乐,凯傲宝骊路演专员分别驾驶着不同系列新产品走过红毯,由凯傲宝骊叉车(江苏)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马敏慧女士简要介绍了出场的各款产品的型号、叉车性能优势。分别展示了2吨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KBE20)、带电子转向的1.5吨堆高车(ES15)、3吨D系列内燃叉车(KB30D)以及 city mover(EP15)等四款不同新品。所有新车型统一设计了动感的“银边”与“宝骊蓝”相得益彰,使得整个车体看起来更具流线型,结合了力量与美观,极具个性。

新品装车现场

最后,四款新车型在凯傲宝骊靖江工厂内进行统一装车,分别“乘坐”统一明艳装饰的卡车奔跑全国各地,为广大客户送去质高价优、外观靓丽的搬运设备。卡车车身统一红色新装,身披鲜艳亮丽的“凯傲宝骊中国行”和不同区域标识的横幅,载着“宝骊蓝”新品由江苏省靖江市始发,将跨越广东、华中、西南、华北、东北、西北、浙沪等省市区域进行为期60天的新车路演展示,这次路演也可以说是凯傲宝骊在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之际为用户献上的一场赏心悦目的“大阅兵”仪式,期待更多的用户对凯傲宝骊家族的新成员进行检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