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打造智慧城市与物联网生态体系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3-05
分享到
研华打造智慧城市与物联网生态体系

2015年2月10日,研华首次对外公布“育成”与“分享”两大策略,来打造智慧城市和物联网生态体系。研华提出Sector-Lead产业专注经营模式、布建物联网智慧云端IoT-WISE Cloud(PaaS)服务平台、育成中大型系统整合商加速SaaS应用复制、策略投资及策略联盟物联网上、下游生态体系厂商,以加速物联网产业形成、打造研华成为物联网及工业4.0客户体验中心等五大方向,以达成以下目标:连结研究法人及下游重要客户,积极育成台湾中大型系统集成商,其中将优先聚焦包括智能制造、智能建筑与节能、智慧车载、智慧零售等产业;打造物联网智慧云端平台PaaS服务,以软件加值带动硬件销售。物联网智慧云端平台是研华针对物联网产业需求,全面以无线技术发展的物联网智能云端平台,其中PaaS服务将是未来台湾智能城市与物联网产业加速成长之关键要素。

研华从智慧城市及各物联网产业开始发展至今,除不断进化自身可带给各产业的价值外,希望与伙伴们协同合作,一同实践“驱动智慧城市创新 共建物联产业典范”的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