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跨境物流"Wish邮"落沪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6-29
分享到
国内消费者对从国外网购产品直邮到国内的“海淘”并不陌生,其实外国消费者对“MadeinChina”的产品也有着巨大需求,有一类跨境电商就是把中国的货品卖到外国去,北美最大的移动购物平台“Wish”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2015年6月)国内消费者对从国外网购产品直邮到国内的“海淘”并不陌生,其实外国消费者对“MadeinChina”的产品也有着巨大需求,有一类跨境电商就是把中国的货品卖到外国去,北美最大的移动购物平台“Wish”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上海邮政近日透露,经过近半年试运行,公司携手“Wish”联合推出全新跨境物流产品“Wish邮”,目前通过“Wish”平台申请使用“Wish邮”的商户踊跃,日均交寄量快速上升。

上海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Wish邮”是中国邮政首次与移动电商平台进行合作,是继eBay“贝邮宝”、俄向专线“俄速通”等跨境物流产品之后的又一次创新尝试。

移动优先购物应用“Wish”成立于2011年,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有趣和高效的购物体验,其自动推荐系统可以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为用户筛选和推送接近用户需求的商品,销售的商品包括服装、珠宝、智能机外壳、淋浴头以及其它产品,多数从中国直邮。截至今年5月,“Wish”注册用户已经过亿,商家近10万,提供的商品数量4000多万种。

“Wish邮”首期选择在上海进行落地,看中的是中国邮政覆盖全球的网络优势、完善的进出口系统,以及上海口岸的强大航空枢纽运力和处理服务能力。据了解,这也是“Wish”进军中国跨境电商市场以来,首次与国内物流服务商合作推出的物流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