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杰起(上海)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Samuel Sevillano先生

作者:张柳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30
分享到
地处欧洲与非洲交界的西班牙,拥有灿烂辉煌的悠久历史与魅力十足的迷人风景。正所谓“地杰人灵”,西班牙人也具有独特的智慧和创造力:大至潜水艇,小到一次性注射器,历史上诸多领先出众的发明都源于西班牙。

地处欧洲与非洲交界的西班牙,拥有灿烂辉煌的悠久历史与魅力十足的迷人风景。正所谓“地杰人灵”,西班牙人也具有独特的智慧和创造力:大至潜水艇,小到一次性注射器,历史上诸多领先出众的发明都源于西班牙。可以说,西班牙是一个极富创造力的国度,而在西班牙北部的巴斯克地区拥有久远的工业传统。在这片致力于发展新技术、新产品生根发芽的丰厚土地上,GH显然继承了创新的基因,突破性的发展了新一代的电动葫芦GHA12、GHB11和GHD13,而这几款新产品定位全球市场,从技术上也取得了很大的突破:超过1000台GHB11已经安装完成,故障率极低,获得了所有客户对这款产品高质量表现的满意。达涅利——全球最大的生产冶金设备和大吨位起重机公司,已经把GH作为全球的OEM合作伙伴。凭借这种创新优势,GH在起重设备行业迅速开疆拓土,蓬勃壮大。

不难猜测由于用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在不同市场取得了成功,GH的竞争对手都感受到了担忧。在新款电动葫芦上增加的很多功能直接影响了GH客户的生产效率,也让GH处于市场上的领先位置。

矢志不渝坚持创新

将变频器作为标准配置用于小车运行和大车运行,GH这一“壮举”开创了业内先河。“首先,GH将变频器作为标准配置用于所有驱动的运行,尤其是起升,”当谈论到原始设计,Samuel先生表示,“感谢起升变频控制,使用者可以获得更加精确的定位。当负载低于最大载荷的25%时,起升速度可以增加60%,从而增加客户的效率。除了更好的速度控制和精确定位,起升变频控制提高了起升电机的使用运行寿命,并且还减少了制动给刹车片带来的磨损。此外,起升变频还能够防止载荷的危险晃动,提高电机保护并增加电机及其他零部件的使用寿命,当使用双小车控制时,通过变频闭环控制,还能带来更加好的同步起升效果。其次,在选用单梁低净空葫芦的情况下,C尺寸的设计优化了到边距离,无配重的设计也带来了较少的惯性运动和功率消耗。第三,选用最优质的材料,延长葫芦的使用寿命。最后一点,M5-M7的工作级别,模块化的设计,通过改变部分螺丝和螺母,就可以改变电动葫芦的配置。作为一个经常使用起重设备的客户会非常满意这些显著的改变。”

GH自创立伊始就确定了创新的发展道路。每个新产品的开发都带来了先进的技术。GH制定了坚持创新和差异化的道路,并且被市场和客户用一个又一个的技术突破所认可。GH在这个市场用自己的方式不断地研发新的产品。

“如今,GHA12、GHB11和GHD13等新一代的电动葫芦产品使我们在市场上占据了领先位置,并帮助GH增加了全球的市场占有率,”Samuel先生解释,“GH起重机一直追求技术创新和差异化,通过采用最新的技术让设备变得更高效、更具竞争力。GH在2012年发布了新的GHB11葫芦,在新葫芦发布后的很短时间内,超过1000台新葫芦已经完成交付使用,整个交付非常顺利,这些葫芦取得了客户的认可和满意。毫无疑问,GHA12、GHB11和GHD13将通过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全球市场的发展迅猛推进。”

此外,人机连接在未来将会成为起重机领域的重要因素之一。GH适时地推出人机连接的新理念,随着正确恰当的操作起重机,从而增加起重机的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为用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这种起重机与人之间的互联技术将会成为起升设备的一个转折点。

成功源于创新,创新促进发展。从成立至今,GH在5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始终奉行创新。GH坚信持久创新能够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发展活力,并矢志不渝地在创新之路上不断前行。

精益求精服务客户

如果说创新是GH发展之路上的引领者,那么服务就是企业稳定前行的护航者。GH始终如一地秉承“向客户提供价值”的理念,在服务上精益求精,目的就是为了使客户的业务更有效益和保障。

凭借创新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GH迅速在国际市场上生根开花。目前,GH在全球有8个制造工厂,在60多个国家设有众多商业办事处和销售点,可以说,GH这个家族企业已经逐渐成为了一家真正的跨国公司,并成功实施了如巴拿马运河,西雅图海滨隧道项目等多项大型重点项目。

全球市场风云变幻,GH也在不断适应市场发展,开展更多业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以最佳配置来达到客户需求,都是GH能够为客户提供的优质服务。除了标配产品,GH还有大量的可选配件,所有可选配件全部采用进口并且完全保证品质,GH的目标并不是降低产品质量,而是在全球市场提供最有性价比的产品。

GH始终强调,真正重要的是客户。Samuel先生十分关注中国客户服务:“为了能够尽量减少客户的忧虑,我们的设备安装时间尽可能缩短,每台标准起重机的安装时间为一两天。并且,用户对于维修成本十分看重,我们的起重机的使用寿命长久,维修间隔较长,能够从根本上为客户减少总成本费用。除此以外,我们的备件价格在市场上也很有竞争力。所有这些优势都可以提高我们的客户满意度,并且GH也一直专注优化这些优势。”

全力开拓中国市场

2009年,GH在中国的分公司正式成立,相比于业内其他起重设备商,这一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显然有些落后。但Samuel先生对于这一策略却有独特的见解:“我们对于市场的开拓并不急于一时。在进入中国之前,我们对市场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希望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唯有这样,才能在中国巨大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GH稳健的规划确实取得了良好的收益:立足中国市场8年,GH已经安装了500多台起重设备和起重设备部件。目前,GH在中国市场的四大产品结构:标准起重机、标准起重机配件、非标准起重机以及服务全面开花。并且,GH非常注意品牌的维护,拥有A级起重机安装改造维修认证,除了能给自己品牌的起重机提供维修服务和维护保养,也可以为客户的其他品牌的起重机提供维修服务。

“在过去两年,中国起重设备行业的需求确实没有增加,反而减少了,在某些行业尤为明显。” Samuel先生在谈到中国市场前景时说道,“可以看出,中国市场正在整合当中,我认为这一趋势将持续到2020年。中国客户越来越重视质量、性能和最小停工时间。我们正在不断了解这一市场的需求和变化,并将我们所有资源在市场中进行配置和分享。”

杰起(上海)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Samuel Sevillano先生

Samuel先生将GH在中国的发展概括为:重点是差异化,并专注于采用最佳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GH正在努力让更多中国客户了解这一品牌,并擅于抓住一切机遇展示企业的优势,例如在产品质量和检测上有严格的欧标规范,让新客户试用产品,这样客户就能够在第一时间体会到GH的优势,并开始进一步的合作。

把握市场脉搏,是企业生存的必备技能,无法适应市场将会面临被淘汰——这条定律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都完全适用。如今,中国用户对于起重设备的需求不断提高,从而促使起重设备企业自身提升生产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提高客户满意度。既然选择了中国市场,GH就会全力开拓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技术——这是GH对企业自身的成长规划,更是对中国客户的坚定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