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新型输送机平台精彩亮相亚洲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15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供应商英特诺集团在上海举办的CeMAT ASIA 2015上,首次向亚洲展示了其荣获2015年度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的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帮助英特诺的客户从容应对来自内部物流方面的各种挑战。

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供应商英特诺集团在上海举办的CeMAT ASIA 2015上,首次向亚洲展示了其荣获2015年度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的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帮助英特诺的客户从容应对来自内部物流方面的各种挑战。

新型输送机平台是英特诺55年发展史中最重要的产品发布。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夏本春表示:“英特诺始终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具有决定性优势的创新型解决方案。通过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所有英特诺的关键产品可以任意组合,组成不同的系统。新设备还能快速完成项目规划和实施,轻松实现对现有系统的调整,满足层出不穷的市场新需求。得益于新平台的强有力支持,让我们的合作伙伴不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快速、从容地应对新挑战,并把握市场机遇。当然,这一创新产品的推出也更加完善了我们全球化的平台”。

“如今,物流在经济活动中的重要性不断凸显。新型输送机平台的推出让英特诺顺利向工业4.0时代转型。”瑞士格公司高级副总裁,亚太区仓储分配负责人Francis Meier表示,“英特诺新型输送机平台采用即插即用的模块和标准组件,能为用户提供最高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新型平台的所有核心部件都采用精益求精的模块化设计,涵盖了输送系统所需的所有关键部件,包括采用驱动或无动力的滚筒输送机和皮带输送机、用于汇入的合流机和汇出的分流机、移栽机,无缝对接入输送线的转弯机和爬坡输送机。根据不同的需求,英特诺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应用于不同驱动装置的输送机模块。新型零压力的输送设备采用24V驱动技术,没有任何气动装置,大幅降低能耗。此外,英特诺还针对高功率应用需求推出了一套400V驱动的解决方案,提高了设备的输送速度和输送重量(最高50kg)。

新型输送机平台的不同关键部件之间不但可以自由组合,还能协同作用,保证复杂的物流系统达到高效率。英特诺通过强大的平台搭建也可以确保极短的供货周期。而且,模块大部分都经预组装,可以大大降低现场安装费用。独立可调的侧挡、无级支撑腿、集成的电线和用于加固件的通用支架都可以大大降低安装难度,缩短安装时间,最终降低安装费用。

新平台还包含新型高效分流机(HPD)。由于采用流动模式,速度可达3600件/h。分流机被设计成独特的卡盒样式,多个卡盒可组成长达120mm的长条卡盒;有两种驱动方式可用选择:RM 8711和RM 8712。“RM 8711”适用于24V驱动,“RM 8712”适用于平皮带输送或者低于24V驱动的输送设备。

新平台还包含英特诺最新推出的MultiControl控制技术,具备PROFINET、EtherNet/IP和EtherCAT等端口,可直接将传感器和RollerDrive的控制整合到区域总线中去,电源采用扁电线,可以在任何位置轻松介入,IP54的防护等级也可以满足所有工业厂房的需求。工作温度跨度极广,可适用于-30℃ ~40℃。

英特诺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秉承英特诺一贯的开放标准,极具灵活性。新平台的模块可以与目前的英特诺模块相兼容,极其方便客户集成新模块或者对现有系统进行调整。在国内劳动力成本上升的情况下,英特诺努力挖掘其在效率提升方面的潜力,以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尽管目前很多跨国企业将他们的生产设施转移到具有劳动力成本优势的国家,但英特诺仍然致力于扎根中国,在中国成长。

图注:英特诺模块式输送机平台的特点是具有最高的可用性、最高的能效,以及极低的运行和维护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