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
新型模块式输送机

英特诺新型模块式输送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6
分享到
新型内部物流模块式输送机平台完全采用模块式设计,将帮助英特诺的客户有效应对来自内部物流方面的挑战.

新型内部物流模块式输送机平台完全采用模块式设计,将帮助英特诺的客户有效应对来自内部物流方面的挑战。英特诺的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特殊要求。另外,以此平台为基础,客户也可以快速、便捷地对现代化物流设备进行规划。基于英特诺全球领先的驱动方案,该平台可提供最高的可用性、最佳的能源效率以及非常低的运行和保养成本。

如今,物流在经济活动中的重要性不断凸显,通过推出新型输送机平台,英特诺可以轻松应对工业4.0时代出现的新要求。新型平台的核心部件是坚固的模块系统,通过整合输送系统的不同关键部件,可以为复杂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所需的高效率。英特诺通过平台的灵活性保证了极短的供货时间,这样可以非常快速地完成生产、安装和最终运行。在供货时,模块大部分都已经经过预组装,这样可以极大地降低现场安装费用。独立可调的侧挡、无级支撑腿、集成的电线和用于加装件的通用支架都可以大大地降低安装难度。

模块可以按三种标准宽度(420mm、620mm和840mm),以最快的供货时间提供。同时我们可以提供其他宽度的模块,这样系统可以更加方便地与用户特殊的要求相匹配。为了简化项目规划,英特诺还提供了非常友好的规划工具:借助新型规划软件“Interroll Layouter”,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以虚拟环境组装和计算与相应要求相适应的输送设备。

英特诺标准构件系统涵盖了安装输送区段所需的所有部件,包括采用驱动和非驱动结构的直线和曲线、用于渗入和漏出产品的组合件,以及对齐输送机和皮带输送机(用于实现坡度)。根据不同的需求,英特诺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应用于不同驱动装置的输送机模块。新型零压力的输送设备采用24V驱动技术,并放弃了对气动制动器的使用,经测试证明能够大幅地降低能源消耗。此外,英特诺还针对高功率用途提供了一套400V驱动的解决方案,对设备的输送速度和输送重量(最高50kg)进行了优化。

英特诺开发这套新平台的目的是使客户尽可能地降低成本。因此非常重视快速地从“设备上方”进行所有保养作业。这可以缩短停机时间,提高设备的可用性。新平台还装备了新型高效的转移装置(HPD),该转仪装置采用流动模式,传输率可达每小时3600个单元。HPD适用于底面特别平滑的货物,可以根据不同的角度进行旋转。HPD 被设计成卡盒样式,多个卡盒可以组合成长达 120mm的长条卡盒。HPD提供两种版本的驱动装置:RM 8711 和RM 8712 。“RM 8711”适用于24V驱动下的移动和摆动驱动装置。“RM 8712”适用于应用在平皮带输送机上的移动驱动装置,以及24V驱动下的摆动驱动装置。新平台还具有灵活性。新平台的模块可以与目前的英特诺模块相兼容,方便客户通过集成新模块扩展或修改其现有的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