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滑块式分拣机 浙江德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31
分享到
高速滑块分拣机是德马专注多年、潜心研究而推出的经典分拣机,是速度与可靠的完美结合,是德马多年专注分拣技术的结晶,是新一代智能分拣系统的完美展现。

投票按钮

高速滑块分拣机是德马专注多年、潜心研究而推出的经典分拣机,是速度与可靠的完美结合,是德马多年专注分拣技术的结晶,是新一代智能分拣系统的完美展现。无论货物的重量、形状、尺寸是否多变,性能独特的滑块分拣技术都可进行准确、灵活、快速的分拣作业。本系统拥有引以为傲的超强高速转撤能力,是一种在多领域应用的高适用性分拣系统。

德马高速滑块分拣机所具备的创新点包括:电磁高速转撤技术、高速分拣能力、模块化单元集成技术、低噪行走机构技术以及双模同步主驱动技术。

·电磁高速转撤技术:采用最新的电磁驱动高速转辙技术,速度与曲线完美结合,毫秒级道岔转撤能力、独创拨叉震动消除技术,安全可靠,免维护。

·高速分拣能力:分拣主机可达2.5m/s的稳定运行线速度,单侧的最大分拣效率可达8000件/h,可两侧同时进行物件分拣。

·模块化单元集成技术:采用模块化单元集成技术,结构简单、合理,更便于保养、维护;拆卸更换滑块的时间仅需要2min。

·低噪行走机构技术:通过采用新型设备降低了噪声,创造出更加舒适的作业环境,主线运行噪声在72dB以下。

·双模同步主驱动技术:采用两套低功率电机驱动技术替代单个大功率电机驱动实现主机的直线驱动,控制精度更高,结构更稳定。

德马滑块分拣机2010年开始研发,2011年第一代产品诞生,填补了当时中国该领域产品的技术空白;经过一年的市场检验,2012年10月第二代滑块分拣机在亚洲汉诺威物流技术展览会上隆重发布;2015年融入了工业设计美学,并结合多项技术创新的第三代产品投放市场,获得用户一致好评。从2011年投放市场以来,德马高速滑块分拣机不断优化升级,已经是非常成熟和稳定的分拣机型,在分拣产品销量中占有不小份额,是中国电商、快递、服装等行业的首选分拣设备之一,特别在高速分拣需求的仓储物流中心是首选产品之一。在电商行业如苏宁物流中心、服装行业如拉夏贝尔物流中心、齐心文具以及上海某物流教育培训基地等众多客户均有良好的使用反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