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业关注中国,对其他新兴市场充满希望

文章来源:Global Trade 发布时间:2016-02-17
分享到
根据2016敏捷化的新兴市场物流指数,物流和供应链行业对中国经济放缓提高了警惕性,但在其他新兴经济体中,有希望在其他新兴经济体中有增长。

根据2016敏捷化的新兴市场物流指数,物流和供应链行业对中国经济放缓提高了警惕性,但在其他新兴经济体中,有希望在其他新兴经济体中有增长。

为了发展指数,1118位高管在物流和供应链行业的工作中他们对行业的印象进行了调查,他们也被要求去调查在世界上排名前45位的新兴市场的基础上的因素,如规模,业务条件和基础设施。

油价和中国经济增速放缓被高管视为全球经济的最高风险。沿着同一条路线,在亚太地区的最高风险被视为经济冲击,以取代自然灾害和腐败作为首要关注的问题。

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对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物流服务供应商计划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如果该国的经济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他们有或将调整其对中国市场的计划。由于在中国的动荡,超过百分之21的人说他们会重新评估自己的整个新兴市场的方法。

Essa Al-Saleh,敏捷的全球综合物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说“这是新兴市场动荡的一年,你可以在物流指数里看到”。“十大新兴市场有八个都移位了。尽管动荡,基本面推动经济增长仍然保持一致,中产阶级正在崛起,在简绍贫困、不断增长的人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仍然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新兴市场的前景,并看到他们推动全球经济增长。”

虽然中国仍然是领先的新兴市场指数,印度是该国的最高增长潜力,根据调查的受访者。印度,第一时间超过了中国的增长潜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