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推进冷链物流建设——丹佛斯出席第九届亚洲冷链物流高峰会

发布时间:2016-06-24
分享到
2016年6月15日,第九届亚洲冷链物流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27会议室举行。

2016年6月15日,第九届亚洲冷链物流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27会议室举行。此次峰会由德国物流协会主办,慕尼黑博览集团、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支持,致力于推动亚洲主要国家与地区间冷链物流业务交流与合作,促进亚洲各主要经济体间在食品冷链管理理念革新与传播、冷链物流创新技术推广与应用。丹佛斯应邀出席并分享了丹佛斯灵活高效的生鲜配送制冷系统解决方案。

丹佛斯制冷事业部业务发展经理焦岩带来“灵活高效的生鲜配送制冷解决方案”主题演讲

丹佛斯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冷链仓储多元化建设及创新发展,本届亚洲冷链物流高峰论坛上,来自丹佛斯制冷事业部的业务发展经理焦岩女士应邀出席活动,并与现场观众和嘉宾分享生鲜市场发展状况、仓储配送冷链需求以及丹佛斯综合解决方案,具备了工厂化安装、机组模块化、高效节能、节省空间,同时也可进行大数据监测和合理的初始成本和最优的全寿命周期成本等诸多优势,正所谓为生鲜配送和冷链物流仓储量身定制的综合解决方案。

高峰会场上认真听取演讲的嘉宾

在高峰会的最后部分,由中国仓储协会冷藏库分会秘书长刘龙昌先生主持了圆桌会议,丹佛斯的焦岩女士、德和资的高俊德先生和美乐柯的刘德雄先生参与了以冷链物流冷藏库建设方向为主题的交流讨论。刘秘书长首先向丹佛斯的焦岩经理问道:“我们进入冷链物流快速发展的方向,丹佛斯不仅在中国发展迅速,而且为中国冷链物流做出很大贡献。结合最近几年丹佛斯在各大城市的路演情况和冷链物流建设情况,我国中东部和西部地区对冷藏库建设有什么不同的需求?”

“丹佛斯致力于冷库市场,其中包括升级冷库市场自动化系统,做了很多相关的路演活动。近几年从东部到西部,从原产地到产品的主要消耗地,客户的主要需求是不同的,沿海地区冷库发展相对快一些,很多大型冷库在华东地区建立,在西北东北大型冷库的建设正在不断起步。今年新一轮的路演就是着重于二线和西北西南城市的推广,就如何提升冷库建设标准,与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合作,一起分享冷库建设及制冷系统自动化控制技术和老旧冷库升级改造等宝贵经验。”焦岩经理针对丹佛斯近期正在进行中的路演活动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又对刘秘书长关于不同地区建设什么样的冷库做了简要回答:“一个冷库的建设成本是建立不同地区、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我们在了解客户的需求下,优化方案,给客户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在冷库的性价比上,虽然品牌的产品印象中价格贵,建设初期成本高,但是从长远的维护和修整考虑,没有最便宜的,只有最合适的。”

中国仓储协会冷藏库分会秘书长刘龙昌先生主持圆桌会议,丹佛斯焦岩经理对提问进行作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