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全新扫描仪助力中国企业腾飞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7-29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企业运营实时可视化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斑马技术公司(Zebra)对外宣布在中国推出两款全新二维(2D)扫描仪。全新的3600系列包括12款超坚固型扫描仪,其耐用等级和扫描性能得以增强,且在严苛的工业环境中也具有无与伦比的易管理性。

斑马技术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吴坚先生

2016年6月28日,全球领先的企业运营实时可视化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斑马技术公司(Zebra)对外宣布在中国推出两款全新二维(2D)扫描仪。全新的3600系列包括12款超坚固型扫描仪,其耐用等级和扫描性能得以增强,且在严苛的工业环境中也具有无与伦比的易管理性。DS4308-XD 专门面向电子制造业,能够捕捉电路板和其他电子元件上的各种条形码和标识,凭借先进的扫描技术对生产线上的每个元件进行追踪管理。

斑马技术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吴坚先生表示:2013年之前,斑马技术已经预见到互联网将会成为整个社会的一个主流,万物相连是技术必然的潮流。因此早在2013年,斑马技术已经开发出面向企业应用的互联网平台。同时,在这一年斑马技术还推出了自己的第一个打印机操作系统。2015年,斑马技术已经在全球拥有最长系列PDA工业级的应用系统。2016年,他们继续开发新的产品,最新的成果是移动智能终端TC8000。该产品在美国被称为革命性的产品。经过测试,它对整个客户的生产力提升可达14%,是一款降低工人作业疲劳度的创新触摸式移动智能终端。

作为全世界同时拥有无线定位、蓝牙定位和RFID定位技术的斑马技术公司,自2014年完成对摩托罗拉系统企业部的收购后,经营口号便确定为“企业资产智能化”。这也是斑马技术基于移动性、物联网和数据分析的技术发展趋势做出的英明决策,斑马技术所有的产品方案都是由此应运而生。许多项目需要把这三种定位技术集合应用。成本影响定位精准,因此斑马技术开发出了极具性价比的智能化方案。整个企业资产智能化第一阶段是感知层,对关键的资产人员进行实时的定位跟踪,获得海量大数据之后进行统计性分析。从而提供给管理层作为正确判断和决策的依据。无论是零售业,还是制造业,或者物流业都有斑马技术移动互联产品的身影。2015年底,斑马技术针对中国市场设计了7款移动打印机。继美国研发中心之后,斑马在中国广州设立了其全球第二家研发中心,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可见一斑。

全新的3600系列是第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开发、销售、带广域网的3G产品,只针对中国市场销售。3600系列的1D和2D版本均提供有线和无线选项,在分拣、包装、出货、收货、中间流程(WIP)、库存跟踪、追溯、交叉转运和POS机等应用中可实现更加快速、精准的性能。这一超坚固型扫描仪系列面向严苛的应用环境而设计,能够提供业界同类产品中最高的抗摔、抗震和密封规格。它也是业内首款防水达到IP67级的扫描仪,可在水下完全浸没长达30min。无论是高密集度条形码、移动手机屏幕中显示的、收缩包装或纸上印刷的、还是破损或脏污的条形码均能精准扫描。3600系列凭借其基于人体工学和效率原则的出色设计获得了业界久负盛名的2016年度“红点大奖” 。

DS4308-XD经过优化,可读取极高密集度的条形码,快速、更精准地扫描1D、2D、PDF417条形码,包括半英寸、较远距离的条形码。同时,能够捕捉多种媒介上的条形码,包括印制在纸张、塑料、金属、印制电路板(PCB)或存储芯片等电子子元件上的条形码。此外,它还能读取印制在非反射性表面、小而直接的标识,以及移动设备或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条形码。其面向嘈杂的生产环境而设计,是同类产品中唯一整合了触觉(振动)反馈的扫描仪。

斑马技术亚太区高级技术总监Wayne Harper先生表示:“零售、医疗保健、制造、仓储和酒店等各行各业都愈加依赖条形码中的数据,以保持其运营和业务流程的运行顺利。斑马技术提供广泛的2D成像仪产品,以供客户按需选择。相较市场上传统的激光扫描仪和其他2D成像仪,斑马技术的产品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为一台设备赋予更多功能,助力企业在业务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