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推出打印机产品线35周年,发布新一代智能产品系列

作者:杨霞 发布时间:2018-05-25
分享到
斑马技术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新一代桌面打印机和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移动打印机,至此也迎来了其自推出首款条码打印机“Zebra® Printer”的35周年。  

斑马技术新一代打印机系列由Print DNA软件套件支持,包含应用程序、实用工具和开发者工具。全新ZD420和ZD620热转印桌面打印机、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ZR328系列移动打印机,以及Print DNA软件套件可帮助企业实时感知并分析其打印机机组的状态和性能。全新条码打印机产品线和打印机软件通过更出色的性能、简化的远程管理以及简便的集成,实现卓越的打印体验。

斑马技术公司大中华区渠道管理销售总监杨劲健先生表示,ZD420和ZD620系列智能桌面型打印机适用于快节奏的零售、医疗和制造环境。针对制造业标签打印上升的需求,尤其是物流仓库管理环节,客户希望实现即打即贴。为了保证标签的完整性,斑马技术该系列产品模块化的设计可以让客户自由搭配切纸器、剥离器等各项功能。未来,模块化的升级还可以配置其他打印需求。此外,在零售业的生鲜补货和价格调整以及医疗的血液检测、政府资产管理和公安系统的物证保留中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其带有LED状态图标的直观用户界面,5种状态指示灯可以显示打印机不同情景下的工作情况,排查故障,及时维护。无论是热敏型、热转印还是医疗型号打印机,都能完成各类客户全方位的需求,其加锁的设计让打印数据更加安全,使用寿命更长。多达10个功能的按钮键可以一键启停打印机,及时响应突发状况。

斑马技术大中华区渠道管理销售总监杨劲健

斑马技术公司亚太区打印机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经理王力先生介绍了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 ZR328 系列移动打印机,可满足不同市场的移动收据和标签打印需求,采用了斑马技术屡获殊荣的工业设计以实现出色的用户舒适度和企业耐用性。即使在极端温度或者雨雪气候条件下依然可以实现可靠的高质量打印,是各类室外应用的理想之选。此外,ZR328 基于 Link-OS® 运行并由包含应用程序、实用程序和开发者工具的强大的 Print DNA套件支持,可提供更出色的性能、简化的远程管理以及简便的集成,实现卓越的打印体验。Print DNA使企业能够轻松地将新一代打印机安装并升级至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集成新技术,以实现云连接,并为自定义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提供一个通用且可定制的平台。

斑马技术公司亚太区产品经理王力

此外,据悉斑马技术2017年的全球销售额超过37亿美金,员工人数约7000名,已取得和在申请的美国及国际专利超过4200项,投入的研发比例高达10%左右。新产品的推出旨在帮助客户将打印设备融入到它的生产体系之中,帮助客户更加智能,可视化地管理设备。斑马技术基于智能化投入,在大数据和互联网热潮趋势下,已经高瞻远瞩地提前布局,在产品研发中引入了物联网的概念,无论是打印机本身的硬件还是配套的软件都致力于完成客户差异化的需求,提升客户的市场竞争力。其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系统工具实时查看设备使用状态,同样可以远程设计和监督设备工作效率,第一时间处理各类问题。斑马技术通过对智能打印未来的投入和持续创新,助力企业提高运营可视性和生产效率。无论是在制造工厂、仓库、零售商店或是医疗机构,打印机都已成为实现高效运营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杨总最后补充道,新产品已经在许多客户那边进行过测试反馈,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随着零售业线上线下的活跃,斑马技术在物流行业还有许多发挥的空间。伴随传统制造设备的复苏,作为物联网应用设备之一的打印机,同样功不可没。斑马技术正竭尽全力为新的物联网融合整装待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