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全球工业物联网实验室于新加坡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6-10-20
分享到
新中心将在智能过滤领域提供基于物联网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是曼胡默尔数字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加坡,2016年10月18日——曼胡默尔近日成立全球物联网实验室并举办揭牌仪式,众多行业和技术合作伙伴出席仪式。该实验室是曼胡默尔研发蓝图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将为过滤市场开发并提供智能过滤技术。

曼胡默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过滤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为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开发和提供原厂配套设备。其全新实验室是亚洲为数不多的专注于创新性车用、工业及商用空气滤清器研发的工业物联网实验室。

曼胡默尔监事会主席Thomas Fischer先生表示:“位于新加坡的新实验室将成为我们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竞争力中心。曼胡默尔将运用对过滤行业和庞大客户群需求的理解,开发出具备先进传感器和预测功能的最佳智能解决方案。”

在亚洲地区遭受空气污染和水污染危害的情况下,曼胡默尔以工业规模投资数字化先进清洁技术的决定,显得尤为及时。Thomas Fischer补充道:“在亚洲,尤其是在新加坡建立实验室让这些新技术得以更快地发挥用途。”

智能过滤技术的开发过程中存在许多实用性考量。如今,全世界的国家都开始颁布控制空气污染和水污染的规章制度。例如,新加坡的空气污染水平不是一成不变的,往往在雾霾严重的几个月对污染治理有着更加迫切的需求。通过物联网的运用,智能空气过滤系统将根据当前污染程度自动关联并调整过滤水平,最终达到优化性能的目的,在节约能源的同时确保舒适度。

另外一个关键应用领域在于汽车。曼胡默尔是世界领先的车用空调滤清器生产商。在空调滤清器中集成智能技术将有益于全世界数百万的车主健康出行。

曼胡默尔物联网实验室总监Nicolas Payen先生表示:“我们将以客户第一为原则,用合适的物联网概念为终端用户呈现创新性的价值主张。”该实验室将聘请系统、硬件、固件和软件工程师以及数据科学家。他们正积极投入于超过10个同时进行的创新项目,而另外30个项目也在计划中。曼胡默尔倡导开放创新模式,与老牌技术提供商和初创企业共同合作。“新加坡在最佳数字技术方面拥有无限潜力,我们可实现非常可观的生产水平。” Nicolas Payen补充说。

与工业4.0相契合,曼胡默尔致力于运用更灵活和更互联的数字化技术,以提升其制造生产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