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斯】电网设备的干燥存储

【卡迪斯】电网设备的干燥存储

作者:卡迪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8-04-12
分享到

客户:上海电力高压实业有限公司(SEHVIC)是上海超高压输电公司(上海市电力公司)的一家下属公司。SEHVIC的主要业务是对220kV及以上级电网的改建和扩建、维修、投建项目的检验、维护电网设备。

任务定义:对于维护、维修和调试输变电设备和设施的组件和零部件,需要严格控制存储环境的温湿度。尽管有预期量,但是SEHVIC也只预留了100 m² 备件存储空间。此外,客户需要一个从大量备件中进行精度检索的功能,这对于很多相似的备件的库存情况来说,是个极大的挑战。

解决方案:Kardex Remstar提供的2台 Shuttle Xplus 系统解决方案,每台都配有除湿机。Shuttle Xplus的紧凑设计 ,可以充分利用现有仓库中的位置进行L形排列。Kardex Remstar的全球强力分拣仓库管理软件可以对所有零部件进行实时地管控。客户运用 PPG 和 Shuttle Xplus现在就可以随时对备件进行分拣。

优势一览

– 快速获取备件

– 除湿系统确保恒湿

– 指令清晰

– 操作者运用光拣系统分拣正确率达99%

– 270 m²存储面积占地仅41.12m²

– L形布局更好地利用现有空间

供货范围  

– 2台 Shuttle Xplus (W x D x H: 7040 x 2921 x 4950 mm)

– 除湿机确保空气相对湿度保持在 45 % (上海的空气相对湿度约在80 %)

– LED 位置指示

– Kardex Remstar 的PPG 仓储管理软件

–人工链式托盘提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