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斯案例 ┃医院用品的卫生仓储

文章来源:卡迪斯Kardex 发布时间:2019-01-24
分享到
在与卡迪斯的密切合作下,最佳解决方案出炉了:一台卡迪斯Shuttle XP 500设备。

医院用品的卫生仓储(Hygenic Storage Of Hospital Items)

医院用品的卫生仓储

1、客户

卡尔斯塔德的中心医院服务于瑞典的 Varmlanda 城。该医院有3200名员工,约600张病床,每年服务约350000名患者,包括急诊在内。他们的房屋总面积约为14.7万平方米。

卡尔斯塔德的中心医院

2、任务定义

医院在2010年扩建了大楼,使其内部物流更加智能和高效。他们得出的结论是,护士们每班大约需要4个小时来挑选和分发手套、注射材料、亚麻布等物品。他们还希望减少存储物品的数量,这意味着库存中的资金受到限制。

护士们每班大约需要4个小时来挑选和分发手套、注射材料、亚麻布等物品

3、解决方案

在与卡迪斯的密切合作下,最佳解决方案出炉了:一台卡迪斯Shuttle XP 500设备。25米高的仓储解决方案有5个存取窗口,每个楼层都配有LED指示器。设备被建造在新大楼的中央,配有125个托盘和由于卫生原因使用的不锈钢分离器。为不同大小的商品设置了10个位置大小,并将每个仓储货物分配给特定的位置大小。卡迪斯也交付了整个IT基础设施,现在已经集成到医院的ERP系统中。另外,两台后备电脑保证了100%的操作安全。

4、优势一览

• 给病人更多的时间:护士们节约了她们75%的时间

• 更多的空间:同样数量的物品只占楼层空间的10%,多提供了4-5个病人的空间

• 没有拣选错误:由于“pick-to-light”系统操作员的提示和手持设备

• 更多流动资金:减少90%的资约束

• 更高的安全性:两台后备电脑

5、进程描述

我们很乐意在个人咨询中详细解释不同的进程。

进程描述

6、交付范围

– 1台 Shuttle XP 500 (长 x 宽 x 高: 2,450 x 813 x 25,000 mm)

– 125个托盘, 卫生的分离器

–手持设备

–每个楼层的LED指示器

–Kardex Remstar的仓库管理软件集成到客户ERP系统,2台备用电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