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集成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作者: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Kaan Guclu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4-19
分享到
胜斐迩在软件开发方面也具有丰富的经验,自主开发的WMS和WCS系统为仓库管理和配送流程提供透明可靠的操作流程。

创建于1937年的胜斐迩总部位于德国,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工业仓储设备及自动化仓储系统,被誉为“解决仓储问题的专家”。在规划、设计和实现高效率的内部物流系统方面,胜斐迩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仓储解决方案,包括:前期规划设计,囊括所有类型的货架系统和仓储自动化系统,以及后期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Kaan Guclu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Kaan Guclu

胜斐迩在软件开发方面也具有丰富的经验,自主开发的WMS和WCS系统为仓库管理和配送流程提供透明可靠的操作流程。如果你不需要自动化仓储设备,胜斐迩可以提供最简单的仓储单元,为一个仓库提供货架,或是为一个小型库房提供托盘和周转箱;如果你希望让货物更快地动起来,胜斐迩也可为你的内部物流提供分拣机和输送机;如果叉车不够高,胜斐迩还能提供给你堆垛机和各种拣选系统;如果用户对物流信息化还有更高要求,胜斐迩将不局限于仓储环节,可以融合工厂物流、生产物流等更多物流管理系统;如果用户需要的是一座自动化物流中心,胜斐迩也可以不需要任何一家分销商,为用户提供从简单的周转箱、货架,到专业的输送、分拣及堆垛系统,再到复杂的WMS等一整套物流自动化系统。胜斐迩不需要去管理不同的供货商、不同的供货周期、不同的技术接口以及不同的子系统。因为,胜斐迩承接项目的全部产品都来自于集团内部。不同公司之间分工明确,经过长期的融合与协作,胜斐迩能将项目执行和管理的风险降到最低,成本减至最小,从而给客户提供最可靠、最佳效率且收益最大的解决方案。

智能化是降低物流仓储成本的核心解决方案。相对于传统的物流仓储设施,自动化物流仓储系统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对劳动力成本的节约、对租金成本的节约和管理效率的提升等方面。

胜斐迩作为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技术种类齐全。其中BC类货物经典拣选系统,可用于收货环节的缓存和排序,每小时最多可达1000次双循环(存取操作),被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妆品、电子、图书和食品等行业;A字架则可用于高速自动拣选小件规则物品,周转率高达350件/品类/天,可适用于医药、烟草、化妆品等行业。另外还有托盘货架、箱式堆垛机、穿梭系统和袋式分拣系统等技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时尚业、医药与化妆品、工业、零售与批发、食品饮料和食品零售等六大领域。

就像刚刚提到的,胜斐迩的设备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技术成熟,并且每年持续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产品开发和升级。作为同行业中全球覆盖面积最大的企业之一,胜斐迩合作伙伴众多,拥有超大复杂的案例解决方案,经验丰富。

同时,胜斐迩中国还拥有自己的技术中心,客户可亲自前往参观公司的设备和技术,模拟仓库订单拣选流程,更全面的了解产品、技术和服务。这也是为什么胜斐迩在行业中能够屹立不倒的原因。

未来,在中国乃至国际市场上,系统集成将朝着信息化、多样化与专业化、标准化与模块化、系统化与柔性化、智能化与人性化以及节能环保这六大趋势发展,医药和电商也将成为胜斐迩重点发展的行业。相信未来胜斐迩一定会为客户提供出更加优化、更加完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