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回顾 | 康耐视LogiMAT 中国处子秀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康耐视 发布时间:2019-04-18
分享到
为期三日的LogiMAT China 2019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落下了帷幕。这是LogiMAT在中国进行战略升级,从南京移至上海展馆举办的第一年,也是康耐视参与LogiMAT 中国站的第一年。

在欧洲已经成功举办17届的全球物流著名品牌LogiMAT的中国站——为期三日的LogiMAT China 2019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落下了帷幕。这是LogiMAT在中国进行战略升级,从南京移至上海展馆举办的第一年,也是康耐视参与LogiMAT 中国站的第一年。

康耐视展台

康耐视展台

若你能这次未能前往展会,小编愿意立刻带您回到现场,领略那熙熙攘攘和人山人海……

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走近这次康耐视的展台,看看这回它究竟为LogiMAT China 2019的观众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吧~

DataMan 474系列

首先,隆重介绍的是我们最新推出的“物流神器”DataMan 474系列。它是一款适用于棘手物流应用的高端固定式读码器,拥有极其出色的性能并可提供多核处理能力、全新HDR+成像技术、高分辨率传感器、先进的解码算法和简单的设置,可实现最大化的覆盖范围、速度和易用性,并可轻松解决各种复杂的高产量制造和物流应用。

DataMan 474系列

照相式五面扫读码方案

在电商领域,高吞吐量和接单时间延迟是肯定的。订单当天到达,2小时到达都不再是什么新鲜事。毫无疑问,这些来自终端客户的需求正在改变电商仓库的操作方式,因此,越来越多的零售电商更需要创新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确保顺利且高效地完成货物的入库接收和分拣任务。

照相式五面扫读码方案

不同于激光扫描仪,康耐视图像读码器在代码读取方面兼具速度和精度优势,可确保妥善地分拣和存储所有包装。在入库分拣位置,康耐视提供的照相式五面扫读码方案可以实现99.99%的条码读取率,适应线体速度可达3.15米/秒。同时,还可以在各种极端角度情况下读取不同位置上的代码,并提供实时性能反馈有了它,无疑将大幅度降低人工成本,并帮助电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