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背景

2019年度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大奖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8-01
分享到
为弘扬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的推新精神,找寻物流技术与装备制造业创新的源泉和动力,MM《现代制造》全媒体第四次启动“2019年度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大奖”评选活动,特设年度杰出贡献奖、风云先锋奖、经典产品奖和智能方案奖。

MM《现代制造》作为行业的先锋媒体,组织了一系列的行业高峰论坛和评选活动,连续六届的“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及多次举办的“中国物流行业十大风云人物与创新产品颁奖典礼”的盛况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物流行业创新发展的魅力。

评选背景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工业4.0的推动下,智能制造风起云涌,智能工厂风生水起,智能物流蒸蒸日上,一系列先进的智能物流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加速落地,智能拣选、智能搬运、智能仓储、密集存储、货到人机器人、物流信息管理等先进系统层出不穷。特别是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动下,高端装备产业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期,产业转型升级成为创新发展的动力源,在行业领军人物的带领下,在两化深度融合的助推下,物流装备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呈现出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壮观景象,为推动整个社会降本增效和智能制造的创新性应用发挥了巨大作用。

为弘扬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的推新精神,找寻物流技术与装备制造业创新的源泉和动力,MM《现代制造》全媒体第四次启动“2019年度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大奖”评选活动,特设年度杰出贡献奖、风云先锋奖、经典产品奖和智能方案奖。并将在2019年10月22日上海举办的“第六届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上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相信该活动将继续为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市场掀开物流新时代的亮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