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背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8-14
分享到
进入"十二五"时期的中国,正处于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期,处于转型升级的企业,都在寻求能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帮助提升企业运营水平、降低库存成本的高效物流及供应链解决方案.

进入“十二五”时期的中国,正处于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期,处于转型升级的企业,都在寻求能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帮助提升企业运营水平、降低库存成本的高效物流及供应链解决方案。为此,如何合理改造现有物流设施,改善不合理的库存布局;如何让物流业务快速响应混合型生产需求;如何实现端到端全供应链解决方案;如何通过物流优化提升企业运营;如何让老旧物流系统焕发全新生命,使其符合当下乃至企业未来的发展需求……成为本次主题为“论物流系统的优化与物流运营能力提升”论坛的聚焦点。围绕这一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及技术领先的供应商与现场行业用户共同探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