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有色金属、 型材加工领域中的叉车

作者:Hartmut Wolf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0-14
分享到
Graben-Neudorf市Braunmetall公司的产品有着很高的可靠性。这家中型的家族式企业为欧洲的用户提供Hyster叉车。与其他生产厂家生产制造的同类型叉车相比较,Braunmetall公司研发生产的Hyster叉车更加可靠、坚固耐用。

早在1992年时Klaus Braun先生就创立了经营屋面用有色金属材料的Braunmetall公司。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一直坚持建厂初期的经营原则。屋面建造用的铜、锌、铝制成的金属板和带材一直是Braunmetall公司的经营支柱。例如,今天仍然将铜片作为平顶房防漏沥青毛毡的衬垫。

Braunmetall公司中的J2.0XNT型Hyster四轮电动叉车主要用于载重车的物资装卸
Braunmetall公司中的J2.0XNT型Hyster四轮电动叉车主要用于载重车的物资装卸

压花和成型是公司的优势

Braunmetall公司的第二根支柱是薄箔制造和冲压技术。铝箔和不锈钢箔主要用于汽车工业,例如发动机散热或者排气散热。但在诸如电冰箱、洗衣机的家用电器中也可以找到“aunmetall公司制造”的多层金属箔。根据用户的不同使用要求,这家公司能够生产最厚为0.5 mm的铝制、铜质和不锈钢材料的箔和带材、多层复合金属箔。企业的大用户也非常信赖Braumetall公司交货的准时性。

位于Karlsruhe市附近Graben-Neudorf镇Braunmetall公司的总经理Carsten Braun先生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工作,他非常不希望公司的地面运输车辆长时间搁置不用,造成停机故障。如果13台Hyster叉车中、拣选配货设备或者手动叉车中的一台设备出现长时间的停机故障,就会大大的影响企业的生产运营。而Hyster叉车则有着很高的工作可靠性,这也是Braun先生为什么选择这款叉车的原因之一。Braun先生说:“除了使用操作简单、上下料方便和很快的配件供应之外,其随时可以使用的性能也让我们非常满意。与其他型号的叉车相比较,Hyster叉车的故障停机时间更短,维修工作量更少。” “我们能够明显的缩短维修时间。另外,通过位于荷兰Nijmegen市的物流中心,Hyster欧洲公司也可以顺利的提供叉车配件。” Hyster叉车销售商、SVS叉车销售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人Michael Pfalzgraf 先生解释说道。

图1 由于其强大的性能,Hyster R2.5型前叉式电动叉车最适合在物资仓库中使用
图1 由于其强大的性能,Hyster R2.5型前叉式电动叉车最适合在物资仓库中使用

适用所有型号叉车的技术服务

自SVS公司20年前成立之日起,就一直是这一地区最强大的的叉车销售和技术服务商之一了。今天,这家专门从事叉车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企业共有员工15人;其中包括9名在叉车维修业务领域中有着丰富经验的维修技师。“凭借我们在所有级别叉车中开展的技术服务业务和很高的质量标准,为我们在该地区赢得了很好的声誉。” 主要负责团队合作的Pfalzgraf先生说。除了叉车领域的技术服务、销售和叉车租赁业务之外,SVS公司还定期进行叉车技术培训,例如叉车驾驶证考试以及其他各种叉车安全测试等。

可以连续使用的Hyster电动叉车

Braunmetall公司使用的五辆J2.0XNT型和J3.5XN型Hyster电动叉车主要用于载重车的装卸以及将成卷的卷材运送到仓库和生产车间的工作。坚固耐用的J2.0XNT型四轮平衡重式电动叉车以其很好的机动性能和很低的能源消耗成为同类型产品中的佼佼者。另外,负载能力为2 t、具有零转向半径的电动叉车确保了非常紧凑的原地转向,因此即使在非常狭窄的货架通道中和非常繁忙的装卸坡道中也能使用这种电动叉车完成载重车的装卸任务。

性能可靠的J3.5XN型电动叉车主要在Braunmetall公司室内外运输搬运中使用。驱动行驶和升降机构运动的三相交流电机技术使这种电动叉车非常适合长时间在苛刻的环境中工作使用。易于维修保养的零部件和车载故障诊断系统有助于减少电动叉车的故障停机时间。

图2 远程遥控装置允许叉车驾驶员远远地控制叉车叉杆的上升或者下降
图2 远程遥控装置允许叉车驾驶员远远地控制叉车叉杆的上升或者下降

小批量的生产叉车

Braunmetall公司共有大约100名员工。其中有6~8名职工自救互助组织的职工参与到Braunmetall公司的日常生产工作中。许多员工已经在Braunmetall公司工作20余年了,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的特色在于小批量的生产叉车:不论您需要5辆或者是订购5000辆。” Braun先生说。在连同仓库在内只有5500 m2的厂房内,Braunmetall公司的职工完成了金属板材的切割和下料。利用当前的13套模具Breunmetall公司可以完成压光、压花和薄板冲孔和辗轧薄带等冲压工艺。模具的最大压紧尺寸为1800 mm×1200 mm。

在加工多层金属箔时,Braunmetall公司使用了六台S1.6型手动叉车。Hyster公司研发生产的这种手动叉车可以由操作者远程操控。根据一块托盘上需要放置的多层金属箔数量,操作者可以方便的控制着手动叉车的叉杆升降。

高效的前叉式堆垛叉车

前叉式堆垛叉车可以与企业的信息通信系统相互联系,叉车驾驶员可以在驾驶叉车的过程中利用平板电脑获取货物在仓库中的位置信息。这样,叉车驾驶员就可以迅速的找到所需装卸的卷材位置了。在仓库中的物资搬运过程中,Braunmetall公司更希望使用R2.5型的前叉式堆垛叉车。这款叉车有着最新开发成功的叉杆门架系统。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电动叉车驾驶室允许驾驶员利用触摸屏和控制手柄以及可调方向盘来高效的完成物资装卸。“将来,可以设想实现全自动的生产过程。目前我们正在研究有哪些可行的方案。” Braun先生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