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斯物流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改革开放再出发•强盛中国制造业——领军企业评选

发布时间:2019-11-01
分享到
卡迪斯物流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是Kardex Remstar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Kardex Remstar是全球领先的自动仓储和备货系统生产商。

卡迪斯物流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是Kardex Remstar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Kardex Remstar是全球领先的自动仓储和备货系统生产商。我们量身定制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使您可以以最佳方式利用您的仓储空间、创造更高的生产效率,使您具备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卡迪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成功在中国境内安装2200台设备,帮助众多客户改善仓储物流模式,并持续提供全方位售后服务和技术升级。

1997年卡迪斯在中国成立了办事处,目的是为了满足当时前往中国市场发展的客户需求,日益增加的客户数量促使卡迪斯开始正式进入中国。

卡迪斯是极为重视售后服务的公司,做到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服务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刚进入中国时,客户群体比较局限,对物流自动化的需求并不迫切,工业生产模式也仍处于传统发展的初级阶段。然而在随后的十年里,中国物流业发展迅猛,自动化需求也日益渐增,2004年4月23日,我们正式成立了卡迪斯物流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随着近几年 “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等相关理念的不断深入,工业自动化迅猛发展对智能物流的要求也逐渐增强。卡迪斯以坚持德国制造的品质和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在此基础上,卡迪斯在中国内部仓储物流领域已经占据市场第一的位置,并持续提供最契合户实际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技术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