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有约|万可2020物流新趋势及解决方案直播开启,喊你来上课啦!

文章来源:WAGO万可 发布时间:2020-03-10
分享到
万可产品种类丰并坚持创新,在各个领域取得了突破。今天,小可就带大家走进2020物流新趋势及解决方案。

自万可线上课程开播以来,收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不但了解了万可先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同时讲师也在线解答了各位“学员”的各种疑惑。

万可产品种类丰并坚持创新,在各个领域取得了突破。今天,小可就带大家走进2020物流新趋势及解决方案。

640.webp

万可线上培训

2020物流新趋势及解决方案

随着物联网、机器人、仓储机器人、无人机等新技术的应用,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已成为仓储物流的理想解决方案。

高效合理的仓储物流管理可帮助企业加快物资流动的速度,降低成本,保障生产的顺利进行,并可以实现资源的有效控制和管理。

在60余载的发展历程中,万可坚持不断创新,其产品系列也愈加广泛且全面。目前,万可丰富的产品系列包括自动化控制技术产品、工业接口模块及采用笼式弹簧连接技术的轨装式接线端子等创新产品。

仓储物流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对设备的电气控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凭借久经行业验证的丰富产品系列,我们可为物流设备的自动化与电气连接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 课程时间:

3月11日 星期三 14:30

·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直播间助理后邀请您进入万可直播间微信群观看直播!


直播间助理

· 提示:

没有时间看直播也没关系,直播结束后会有回放哦,错过直播的小伙伴可以进入直播间观看回放。

# 直 播 有 礼 #

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还将随机抽取3-5位幸运观众送出精美礼品一份,可关注公众号联系我们兑换奖品。

随着更高速、更大型化、更精准化的发展,势必对物流设备自身要求会越来越高,其中电气控制系统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核心,万可凭借久经考验的创新技术以及丰富的产品种类为您带来可靠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