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北自科技荣授“中国纺织机械行业产品研发中心”

文章来源: 北自科技 发布时间:2020-05-12
分享到
北自科技荣授“中国纺织机械行业产品研发中心”称号,从事纺织智能物流系统研发。

2020年5月7日,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发布关于公布“中国纺织机械行业产品研发中心”的公告,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自科技)荣授“中国纺织机械行业产品研发中心”称号,从事纺织智能物流系统研发。

北自科技依托自身四十余年自动化物流仓储技术研究、应用的优势,结合行业生产工艺特点和企业需求,以车间物流为抓手,为用户提供适用于纺织行业各细分领域的车间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并实现工程应用。目前,北自科技的研究成果已经在化纤、棉纺、无纺布、印染、毛纺、纺织机械加工等领域得到广泛的推广,帮助企业有效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提高车间管理能力,降低生产成本,助力纺织行业转型升级。

本次获评印证了北自科技的优厚实力,也代表了用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北自科技将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更好地为行业服务,为用户“交付美好”!

QQ截图2020051215330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