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设计,物超所值 | CXT UNO值得C位出道

文章来源:科尼起重机 发布时间:2020-07-15
分享到
CXT UNO起重机为什么值得C位出道?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优秀表现吧~

它来了,它来了!经过优化设计的CXT UNO来了!CXT UNO起重机为什么值得C位出道?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优秀表现吧~

CXT UNO四大优化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各行各业的机器设备都在不断更新换代。您是否觉得许多中意的设备所配备的功能越来越复杂,价格也越来越令人望而却步?如今想找一款操作简单、运作高效的设备反而成了难事。如果您正面临这样的难题,不妨看看CXT UNO起重机!

CXT UNO起重机基于科尼数十年成熟的技术和经验,采用科尼CXT系列高品质部件,去繁就简,专注于更好的实现起重搬运的核心功能。CXT UNO起重机保持了科尼一贯的高品质、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的特点,进一步优化了设计组合,能够节约用户的采购成本,可适用于各种吊装需求。

01、物超所值

采用科尼CXT系列高品质钢丝绳电动葫芦及科尼大车端梁等核心零部件,优化设计并简化一些非必要配置,节约用户采购成本。

电机、减速箱等核心零部件,均由科尼设计、制造。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严格的质量管控,确保交付的每一台起重机都是精品。

02、快捷交货

CXT UNO采用标准化零部件,结合工厂预生产,提供灵活的功能选项,极大缩短用户的采购周期,可实现快速交货及安装调试。

03、维护方便

CXT UNO起重机维护简便,配置简洁,零部件拆卸方便。大部分零部件为免维护设计,使用寿命更长。

快速的服务响应、及时的备件交货、有效减少停机时间,共同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

04、简单实用

配备所有起重核心功能,品质稳固、操作简便。

CXT UNO钢丝绳葫芦起重机技术规格

性能

· 单梁桥式及单梁悬挂式:起重量最大可达12.5吨

· 双梁桥式:起重量最大可达20吨

· 标准起升高度最大可达13米

· 标准跨度最大可达28米

· 按 FEM /ISO 标准设计制造,工作级别M4,M5,M6

速度控制系统

· 起升变极双速控制

· 大车运行和小车运行变频双速控制

安全性

· 所有电机均带有过热保护功能

· 过载保护

· 四级旋转起升限位开关

· 大车和小车运行两档限位开关(减速+停止)

操作系统 

· 手电门控制

· 遥控器控制

· 遥控器 + 备用手电门控制

速度 

· 起升速度2.5/0.4;3.2/0.5;4/0.7;5/0.8 m/min

· 小车运行速度 20/5;24/6 m/min

· 大车运行速度 25/6.2;32/8;40/10 m/min

操作环境

· 室内使用

· 所有电机防护等级不低于IP55,电控箱防护等级不低于IP54

选项配置

· 大车光电防撞装置

· 大车运行声光报警器

· 重锤式起升限位开关

· 大车防跳钩

· 大车端梁延伸臂

· 遥控器的接口预留

· 过载声光指示

· 喇叭类型(98dB或108dB)

……(更多功能等您亲自探索)

科尼的每次创新不仅基于数十年的经验累积,还基于客户的真实需求。变的是产品的更新进步,不变的是科尼的初心。CXT UNO起重机采用CXT系列钢丝绳电动葫芦,符合科尼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定位,具有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同时经过优化设计,外观简洁,有效节约空间尺寸,更加物超所值。它值得C位出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