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交互 随心操控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9-25
分享到
德马格将不止局限于物料输送技术,而是要通过自身卓越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用户打造全面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随心操控的物流搬运!

素有“起重机械专家”之称的德马格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马格”)发端于1819年,其前身是位于德国魏特鲁尔工业区的机械工厂。1840年起,德马格开始涉足桥式起重机制造,早期一直专注于起重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深厚的历史沉淀与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德马格埋下了创新变革的种子。1873年,德马格在维也纳世界博览会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蒸气驱动起重机。1910年,德马格开始进军电动葫芦行业。凭借超高的运行速度,无级的调速,简单的操作及安全可靠、清洁环保的性能优势,德马格电动葫芦一直在市场上独占鳌头,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

QQ图片20200925093629

德马格DC环链电动葫芦自2004年上市以来,凭借其出色的品质,深受全球用户的青睐,至今全球累计出货量已超60万台,堪称高端环链电动葫芦的不二之选。为满足用户对电动平衡功能的需求,德马格起重机将DCS环链电动葫芦变频技术和D-Grip手柄智能控制技术相结合,推出了环链电动平衡吊DCBS。

基于久经考验的DC产品平台的环链电动平衡吊DCBS包含平衡功能,允许操作员工手持物料上下轻松移动,以实现精准定位。同时,DCBS也可与德马格DC环链电动葫芦一样,运行于德马格经典的KBK钢轨起重机系统、铝合金轨道系统和悬臂起重机上,还能结合小车运行于工字钢轨道上,实现轻型物料的高效精准搬运。

德马格环链电动平衡吊DCBS集DCS环链电动葫芦变频技术和智能控制技术于一身,其控制手柄D-grip内置微控制器,能够实时测量DCBS负载的重量,并检测操作工移动载荷时施加的力,以控制载荷的起升和下降。在平衡模式下,操作员工可以直接手持负载以非常低的力上下移动载荷。智能手柄会自动存储当前负载的重量,并检测操作员工上下移动载荷时施加给控制手柄的牵引力。智能手柄对比检测到的操作牵引力和负载的重量以驱动电机起升和下降运行,最大限度降低操作工的劳动强度,同时实现精准定位。为适应用户不同工件辅助吊具,智能控制手柄还配备插拔式接头,可简易插拔式连接各种吊具。

环链电动平衡吊DCBS的推出,极大地扩展了德马格DC环链电动葫芦的产品系列,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德马格自1994年起开始立足中国市场,经过数十年的深耕,目前已在中国建立了全新的现代化工厂。工厂以全部产品本地化为原则,采用最先进的德马格技术及工艺进行产品的生产、组装、调试及安装。与此同时,德马格还拥有最前沿的技术,极富创造力的工程师以及可靠的零配件供应服务,这些领先优势均为产品的保养及售后服务提供了切实保障。此外,德马格设立在上海的生产基地还拥有系统化的立体仓库,能够在工业生产中保证高生产率和连续的供货能力。

未来,德马格将不止局限于物料输送技术,而是要通过自身卓越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用户打造全面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随心操控的物流搬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