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交叉带分拣机产品

浙江德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9-27
分享到
德马科技8月28日推出的新一代物联网交叉带分拣机产品,通过业内领先的IoT技术、机器视觉、5G通讯以及BI分析等技术,在过往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产品功能和使用体验的全面突破与升级。

德马3

从德马科技2005年发布中国第一款国产交叉带分拣机开始,它一直都是德马科技的核心产品。而在这十年间,借助科技创新,德马交叉带已经完成了多次升级,并且作为德马科技的旗舰产品,已经从承载单元、空间布局、布局形式实现了全类型全覆盖,远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广泛认可。

而德马科技8月28日推出的新一代物联网交叉带分拣机产品,通过业内领先的IoT技术、机器视觉、5G通讯以及BI分析等技术,在过往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产品功能和使用体验的全面突破与升级。

新一代数字化物联网交叉带分拣机具有高自动化,更少干扰、更少人力的特点。过去用户在使用分拣机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由于人为操作失误导致整个系统运转出现的问题状况。德马全新的交叉带分拣机凭借德马强大的机器视觉技术实现了全自动供包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由全自动无人供包、全方位条码识别与包裹检测跟踪、机器人自动供包三个部分构成。在硬件上部署了多种领先传感器,通过补充光源、光学成像技术、领先图像处理,实现密集的纸箱和包裹兼容处理;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全方位条码识别,在基于视觉的六面视觉条码信息识别的技术上,实现对条码的超低检测失败率。大大减少了人工操作和人力成本,以及因为操作失误而产生的更大损失。同时,为了实现更低的人工操作和失误率,在新型交叉带分拣机中,还支持机械臂代替人工上包。配合尖端工业相机和视觉控制器和算法平台,支持抓取多种形状物品,将人工参与环节减少到极致。

其次尖端的技术实现了降本增效。除了进一步减少人工的参与,德马还利用领先技术将运营效率提到新高度,进一步拉升坪效。通过5G蜂窝网络和传感器替换传统的Wi-Fi和漏波,采集其声、光、热、电、力学、位置等有效信息,并增加通信的可靠性和灵活性,实现物与物、物与人的泛在连接,实现对物品和过程的智能化感知、识别和管理。基于在“以物联网+互联网的战略的全球化企业”上,德马科技也早在几年前就在机器视觉、大数据、5G通讯等领先技术上进行布局,同多家领先技术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形成技术储备;2020年,德马科技更是在物联网研发方面加大投入,将物流设备提进物联网时代。

新一代物联网交叉带分拣机产品可构建全面数据平台,清晰可见,维护简单。在新一代的物联网分拣机中,德马科技将构建完整AI数据分析平台,实现全面数字化运维。构建完整的云上平台,消弭本地数据和线上数据隔阂,实时监控运营状态,高峰状态下亦能保证稳定运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