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强智能科技与北京物资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伍强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0-09-28
分享到
9月24日,伍强智能科技与北京物资学院校企合作协议在公司总部签署。

2020年9月24日,伍强智能科技与北京物资学院校企合作协议在公司总部签署。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主任王成林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梁晨副教授、物流工程专业主任孙卫华副教授,伍强智能科技董事长尹军琪、高级副总裁秦叙斌、人力资源部长袁冰颖等出席签约仪式。

尹军琪董事长对王成林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在项目协作、人员招聘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能够深化校企合作,得到学校更大的支持。王成林主任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建设特色应用型大学的具体举措,提出了全方位和企业建立合作的具体建议。梁晨副处长针对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等方面提出了校企合作建立教学资源库等具体措施。孙卫华主任提出了面向现代物流工程技术领域人才培养,推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的合作建议,希望能够在企业家讲座、毕业生论文指导、物流大赛等方面进行合作。秦叙斌介绍了伍强智能的相关情况。公司业务主要是为企业提供现代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先后承接了近500项形式各异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项目,行业覆盖医药、服装、工业4.0、电商、图书、烟草、零售、教育实训等方面,范围遍布海内外。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包括研究生培养、毕业生招聘、新技术新产品研发、项目合作等。为此,学院还聘请尹军琪董事长为北京物资学院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并颁发了聘书。

伍强智能与物资学院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合作,是伍强与北京物资学院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一次重要合作机遇。今年10月18日是北京物资学院建院40周年校庆的大喜日子,伍强智能为校庆发了贺信,祝福学院早日建成具有物流特色的一流学府。王成林教授邀请公司领导届时到学校观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