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星热点展品

发布时间:2021-06-10
分享到
牧星Z-50S周转箱机器人 ;牧星T5-800潜伏式顶升机器人

牧星Z-50S周转箱机器人 

牧星Z-50S周转箱机器人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雷达避障功能,安全触边结构,具有按需部署,实施周期短,成本低等特点。可同时容纳并搬运多个料箱,利用料箱与货架组合模式提升仓储面积,“货到人”的拣选方式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用工成本。牧星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可对接多种生产设备,实现制造型工厂的去人化和智能化。

牧星T5-800潜伏式顶升机器人 

牧星T5-800 潜伏式顶升机器人拥有体积小、载重大的特点,且拥有高效连杆顶升设计专利。顶升速度2秒,模块化部件设计。与此同时,机器人可适应不同场景进行开发定制,并适用移载式滚筒加装,多种载具搬运兼容,还可与自动机械臂、传输设备等进行无缝对接。T5-800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以人工智能算法为核心,以智能移动机器人为载体,通过WMS、WCS、RCS等软件系统进行调度,完成货物的搬运、上架、拣选、盘点等工作,大幅提高工厂/仓库的物流工作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