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OY相关报道:idealworks的iw.hub在2021年的“AGV”类别中赢得IFOY奖

发布时间:2021-07-08
分享到
7月6日,idealworks凭借其自主移动机器人iw.hub荣获2021年国际物流和叉车年度(IFOY)奖“自动引导车辆”类别。

2021年7月6日,idealworks凭借其自主移动机器人iw.hub荣获2021年国际物流和叉车年度(IFOY)奖“自动引导车辆”类别。颁奖典礼于7月5日星期一在多特蒙德的德国足球博物馆举行。

在宝马于2020年11月推出分拆产品仅仅八个月后,经CE认证的自主移动机器人iw.hub昨天获得了IFOY年度AGV奖。来自世界领先物流媒体的国际知名贸易记者和行业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证明了物流机器人的灵活性、性能和创新性。AMR在成功通过IFOY审核后,已在春季被授予内部物流密封最佳奖。

根据作为IFOY测试日一部分的IFOY创新检查,这是一个由世界各地的陪审员实施的复杂、多阶段测试程序,iw.hub基于具有高度灵活性的创新控制概念:“该设备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速度和拾取位置不佳的负载方面。除了面向实际的IFOY测试外,其结果还可作为陪审团的决策指南。

“凭借iw.hub,idealworks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物流创新会议,在宝马集团内部和全球客户之间都有着巨大的响应和需求。仅我们的衍生产品idealworks在成立几个月后就能够凭借其产品赢得如此久负盛名的奖项,这一事实就验证了我们的创新能力和创新能力。”r过程专业知识,”宝马公司生产管理委员会成员米兰·内德尔伊科维奇强调,他从一开始就陪伴着这家初创公司。

idealworks首席执行官Michael Schneider解释了该奖项对宝马集团全资子公司的意义:“我们很高兴获得今年IFOY最佳AGV奖。高度创新的特性、性能和灵活性是我们idealworks DNA的一部分。与最优秀的人并驾齐驱,并结束这个奖项不仅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同时也重申了我们所走的道路的重要性和正确性;拥有自主移动机器人,为全球公司创造真正的附加值,从而永久改变物流行业。”

IFOY奖由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赞助。自2013年以来,该奖一直是内部物流产品最重要的国际奖项之一。除了IFOY测试期间iw.hub的高度创新、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稳健性和可靠性之外,IFOY奖还包括:ies对陪审团的决定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一个特别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以在几天内实施,而且价格也很有吸引力,证明一天内建成一个工厂是可行的,”IFOY奖评审团主席安妮塔·维姆瑟推断道。

久经考验的物流机器人iw.hub是宝马集团内部专门开发的,不仅在宝马工厂大量生产使用,而且自去年秋天以来,在各行业知名公司的母公司之外也得到了广泛应用。著名的IFOY奖再次确认了iw.hub作为aut的重要性目前和未来内部物流的声名狼藉的移动机器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