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工业——优质辊筒保证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02
分享到
德马工业在输送用辊筒行业深耕20余年,从最初单一的输送辊筒产品到现在的输送辊筒、电动辊筒、带式辊筒三大类核心产品,为客户的物流系统提供一站式的输送用辊筒解决方案。

从电商快递、鞋服烟草、食品医药到机场、新能源、智能制造等众多行业,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物料需要被存储、输送、分拣和搬运。在这庞大的物流系统背后,输送用辊筒如基因一般,发挥着重要作用。

德马工业在输送用辊筒行业深耕20余年,从最初单一的输送辊筒产品到现在的输送辊筒、电动辊筒、带式辊筒三大类核心产品,为客户的物流系统提供一站式的输送用辊筒解决方案。德马工业犹如一位成熟稳重但心态年轻的中年男子:专注但不刻板,稳定但又创新,可靠且充满朝气,为您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辊筒的保证”。

微信图片_20210802142643

从带式辊筒专业制造车间到四期智能化工厂;从高效精准的锯切设备到激光焊接、双头自动钻攻和双头一次车加工;从中国工厂到澳洲、欧洲工厂;从来料把控到成品检验……德马工业不断拓实硬件实力,从加工精度、生产工艺、质量管控、本地化生产等多个方面,保证单支产品的可靠耐用以及批量产品的稳定性,同时保证快速且稳定的产品交付。如今,每年都有超过近千万支输送用辊筒,组装成超过上千公里的输送分拣线,输送物品有序前进。

微信图片_20210802142728

图片

从参数化图纸下载的不断完善到行业内首款功能性APP的推出,再到内部EPR系统的全面升级;从客户走访到线上线下产品交流会……软实力的加持,让德马工业为客户提供产品选型、技术交流、订单查询、问题追溯等24小时贴身服务。

图片

最重要的是,德马工业贴近客户需求,针对行业痛点,深入使用工况,与客户一道面临挑战:从适用于重载输送的托盘辊筒到适用于倾斜输送的PU胶套辊筒,再到适用于下滑道输送的Light Running型辊筒;从适应低湿环境的多楔带轮辊筒到防止割裂的加强款PVC胶套辊筒;从降低工作环境噪音的锥形塑钢轴套辊筒到保障交付的锌铝镁管辊筒;而随着未来智能化需求的逐步上升,势必要求输送设备的同步智能化,德马工业DC24V智能电动辊筒强势助力,配套的智能控制卡也从IO指令型向着总线型的方向发展……德马工业急客户所及,想客户所想,持续研发创新,满足客户的现有及未来的各种应用需求。

图片图片

如今,德马工业已然成为“优质辊筒”的代名词,赢得了各行各业用户的信赖,成为80%的全球前20强系统集成商的选择。而我们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不断传承创新,为客户的物流系统创造更大的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