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AT ASIA 2021 | 科技大秀强装上阵,锋馥参展首日精彩回顾

文章来源: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1-10-28
分享到
锋馥集团375㎡超大展台,以全新的形象,携全新的自动化分拣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打造“全景化展示”和“沉浸式看展”的体验。

10月26日,CeMAT ASIA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锋馥集团375㎡超大展台,以全新的形象,携全新的自动化分拣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打造“全景化展示”和“沉浸式看展”的体验。

精彩镜头

图片

图片

展会第一天,锋馥就迎接了源源不断的观众。观众在触摸自动化科技装备前沿脉搏的同时,对锋馥的实力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观众参与锋馥答题抽奖,收获锋馥送出的贴心大礼,欢乐无限。锋馥董事长刘承翰先生在线上直播间,面向全球观众阐释锋馥理念与发展蓝图。

图片

  “锋馥智造” 迎接专业观众 

在W2-D3展台,锋馥的3D视觉抓取系统与分拣系列产品相结合的全新自动化分拣解决方案分外亮眼,吸引了不少观众围观。

其中,动态3D视觉抓取系统采用四轴机器人,执行动态抓取及放置,能精准识别和筛选不同颜色、不同属性的工件,同时传输效率不受影响,系统还能实现抓取供包的功能。

静态3D视觉抓取系统使用六轴机器人,在乱序摆放场景,通过特定算法进行避障抓取,抓取范围可达1775mm,从而实现快速分拣装箱,柔性强、重量轻,在轻小物品的高速搬运、包装、分拣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图片

锋馥照例展出了多年来的拳头产品——分拣系列。此次携窄带分拣系统参展,锋馥更为自信,因为这套窄带分拣系统已是拥有众多的应用案例和实战经验的成熟产品。锋馥的窄带分拣系统、滑块分拣系统、交叉带分拣系统以及垂直输送系列产品,满足于不同场景的各种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不少专业观众聚集在锋馥的展台,频频赞叹锋馥分拣系列升级进化的技术细节。

图片

图片

连续参展CeMAT ASIA 十余年,每年一套创新分拣系统,锋馥实力总是不负众望。

专业媒体追捧 锋馥核心优势

在展会现场,集团董事长刘承翰接受媒体记者的直播邀请,向线上的观众阐释锋馥的创新科技和发展方向。“匠心智造 创新筑梦”,刘承翰先生表示,物流自动化装备能够带动各行各业的活力,锋馥在自动化、智能化物流装备方面,具备独特优势:

01、数十年来不懈努力、持续创新。锋馥拥有200人+的设计研发团队,以及国内外多个规模化、自动化生产基地。

02、锋馥已基本实现自动化设备的全链路生产,从零部件的生产、加工、装配到成品的装配,从客户现场的安装、调试到项目的成功交付,锋馥几乎都可以实现自主生产与制造,以一站式、量身定制化的服务直接对接客户需求。

03、锋馥以交货速度快、服务效率高、性价比高著称,在各种项目中屡创佳绩,在客户群体中口碑极佳。

刘承翰先生透露,锋馥计划明年发力锂电池、新能源领域,争取有重大业务突破。并且,锋馥正在研发设计工厂自动化养蚕系统,这在中国乃至全球都属罕见。

创业近40载,在中国大陆深耕已20余年,刘承翰先生对中国市场信心满满,期望明年锋馥能在市场有30-50%的业务增长量。

 欢乐互动   好礼相送 

锋馥不仅经历资深,产品丰富,锋馥还为现场的观众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诚意十足。

图片

展会第一天,观众热情高涨,锋馥的全天候100%中奖小礼品全部送出,展台热度可见一斑。

在准点幸运抽奖环节,现场观众只要参与答题,就有抽奖机会。展会开幕当天,已经有12位幸运观众领走了锋馥的暖心幸运大礼——颈肩按摩仪、商务登机箱、蓝牙耳机!

接下来,在CeMAT ASIA 2021的W2馆D3展台,锋馥精彩继续,惊喜继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