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小海豚AGV)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1-05
分享到
在众多叉车AGV 公司中带给用户眼前一亮的小海豚AGV,是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CeMAT ASIA2021 众多参观者呈现的一款更MINI,功能性更强的一款产品。

QQ图片20211104154500

在众多叉车AGV 公司中带给用户眼前一亮的小海豚AGV,是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CeMAT ASIA2021 众多参观者呈现的一款更MINI,功能性更强的一款产品。广大用户愿意称它为——不知疲倦的新时代智能搬运工。

小海豚AGV 具有以下显著优势:1. 创新、提升且适应能力强。SLAM自主导航方式,快速部署设备扫描环境即可构建地图,实现±10 mm 精准定位。搭载180°激光雷达,更快的原地转向设计,使得小海豚迅速融入复杂工况。2. 柔性、MINI、效率高。实现无人化作业,只需通过控制端下达指令。原地转向设计配合各路感官系统,窄通道也能顺畅通行。高集成设计更加稳定,配合自动充电桩可全天候作业,效率提升40%。3. 高负载、强安全。负载重量可达1000 kg。搭载激光雷达避障,前置接触式防撞条,左右急停按钮多重防护,保护设备及货物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