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星智能入选中国商飞「大飞机先进总装技术创新联合体共建企业」

文章来源: 牧星智能 发布时间:2021-12-29
分享到
牧星智能入选中国商飞「大飞机先进总装技术创新联合体共建企业」

据悉,该创新联合体旨在依托国家商用飞机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平台,在自愿、平等、互利和合作的基础上,由国内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等组成开放性技术创新合作攻关组;汇聚科技界和产业界力量,共建大飞机先进总装工艺、软件和产线装备研发应用生态,打通从科学到技术、从技术到工程的创新链条,推动大飞机与国内相关产业联动高质量发展。

图片

大飞机先进总装技术创新联合体成立仪式合影

“能够入选创新联合体共建企业是对牧星智能的肯定,我们特别珍惜这一能和行业内领先企业和科研院所学习的机会,尤其考虑到还有四位院士参与其中。这既是对牧星智能的挑战,也是宝贵的成长机遇。”黄志明,牧星智能联合创始人及CTO如是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