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期间物流提效难?霍尼韦尔自有妙计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22-06-14
分享到
618如此多娇,让无数工作者“尽闪腰”,这显然不是我们愿意见到的情况。怎么办?霍尼韦尔多重解决方案,构建智能化集成仓储,让订单履行流程大提效。

买家下单之前,618是一场精打细算的“价格战”;而在他们下单之后的下一站,是快递仓库和中转站的“物流大战”。

“618大促”活动一波接一波,仓储物流行业的“焦虑”也是一波接一波:仓库运转还有哪些提效降本的空间?如何巧用前沿科技,才能更好应对越来越复杂的需求?

面对重重难题,霍尼韦尔献上独家妙计——

图片

装备升级助力订单履行快又准

618如此多娇,让无数工作者“尽闪腰”,这显然不是我们愿意见到的情况。怎么办?霍尼韦尔多重解决方案,构建智能化集成仓储,让订单履行流程大提效:

AS/RS自动存取解决方案,调动托盘堆垛机器人、多层穿梭车等精密配合,轻易实现高效又准确的货物自动存取流程;各类拣选机器人则和分拣与输送系统“通力合作”,让货物准确快速流向“该去的地方”;而系统是如何识别不同货物的?霍尼韦尔扫描与打印设备为它们配备专属“身份证”,在整个订单履行过程中都“有迹可循”。

图片

化繁为整统筹管理是件技术活

传感、设备、流程、人工、库存、订单......对于整体集成型的现代智能仓储,处处都是关键。只盯细节易出错?拥有“大局观”才是正解。

霍尼韦尔WES仓库执行系统可对仓储环节中的各项数据进行整合,并且参考多项因素,计算各个部分的最佳操作与时间。而霍尼韦尔电子标签系统则会操作员规划最佳拣选路径,优化拣选效率。有了这样的“全局意识”,从设备到人力,都尽在掌控之中。

图片

数据至上

AI会成为仓储的大脑吗?

包裹贴错单、装错箱,或者在运送途中被“绕路”?在处理订单时,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小错误,需要花时间反复核对。随着全渠道零售的开启,未来仓储订单可以预见地还会迎来“N级跳”增长。人工拣选带来的错误率以及成本的增长,会让企业负重前行。因此,亟需一个“智慧的大脑”来驱动订单履行。

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算法,无疑是一个新思路。

在霍尼韦尔的未来智能化仓储图景中,不需要人工干预,整个订单履行流程就能自主又准确地完成订单。这在依靠智能算法提升准确率的同时,还能提升拣选效率:与人工拣选方法相比,带来30%至40%的吞吐量增长不成问题。

图片

近年来,物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进程不断加快,在创造更高效益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新挑战。面对这些挑战,霍尼韦尔已经以多位面的智慧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帮助众多中国客户实现仓储升级,解决实际问题。

未来,霍尼韦尔也将坚持贯彻“东方服务东方”的发展战略,持续深耕中国智能物流仓储市场,提供更多满足各环节需求的端到端智慧供应链构想与解决方案,助力仓储物流行业降本增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