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繁荣物流

2013 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0-30
分享到
2013年10月29日,由弗戈工业媒体主办、MM《现代制造》杂志社承办的"2013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暨"2013·MM现代物流创新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成功举办.

2013年10月29日,由弗戈工业媒体主办、MM《现代制造》杂志社承办的“2013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暨“2013·MM现代物流创新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成功举办。

作为MM《现代制造》杂志社酝酿多年、2013年首次举办的物流行业盛会,本届论坛响应最新行业形势,以“论物流系统的优化与物流运营能力的提升”为主题,与中国物流业的发展趋势遥相呼应。

共有9家企业的产品以其独特的设计、卓越的功能、人性化的操作,赢得了专家评委会和用户的青睐,成为最后的赢家。本次评选是MM《现代制造》杂志在中国境内推出的首次物流技术与装备领域年度产品创新评选活动,通过对物流产品年度创新行为的有效检阅,寻找出物流领域产品创新的发展动力与方向,以此奖励那些对中国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营造全社会关注装备制造业,用物流技术改造升级传统产业的良好市场氛围,进一步推动中国物流产品技术与应用水平的不断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