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峰快递获云锋基金入股,战略布局再下一城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28
分享到
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全国营运网络和服务网络的建设和布局,这将加快全峰快递的战略发展步伐,有助于公司加快打造综合一体的快递物流服务价值链,同时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快更好的快件寄递服务。

20日,据全峰快递董事长陈加海内部邮件披露,全峰快递已获得云锋基金数亿元人民币融资。

据全峰快递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全国营运网络和服务网络的建设和布局,这将加快全峰快递的战略发展步伐,有助于公司加快打造综合一体的快递物流服务价值链,同时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快更好的快件寄递服务。

目前,全峰快递已拥有北京、上海、广州、东莞、杭州等数十家直营分公司,直营化的管理模式结合加盟的网络体系为全峰快递的发展带来更多利好,这也保证了全峰快递的增长速度一直遥遥领先。此次融资成功后,全峰快递将继续加大投入,增开网络和优化服务,以便用户可以享受到专业的服务。

“本次融资的成功发行意义深远,既有效满足了集团公司中长期营运资金需求,优化了融资结构,提升了公司整体竞争力,还为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奠定了优异的基础,树立了方向标,为公司服务质量建设提供了稳定的保障,这也是即力鼎资本、鹏康投资等机构注资之后再一次获得资本的青睐”全峰快递集团副总裁刘伟表示。

事实证明,全峰快递的成功已经吸引到了很大的资源青睐,这也无疑又开辟了一片值得我们期待的沃土,不断涌入的用户和快件将为全峰带来强有力的支柱。

融资的成功,不仅是为了对全峰快递的服务的肯定,也预示着全峰快递将在良好的发展态势之下,再下一城,开足马力,助力中国快递事业的快速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