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叉车系列介绍-CPD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14
分享到
比亚迪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全系配备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技术,涵盖1.5吨~3.5吨,具备免维护、低使用成本、可1小时快速充电、随充随用等特点.

比亚迪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全系配备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技术,涵盖1.5吨~3.5吨,具备免维护、低使用成本、可1小时快速充电、随充随用等特点。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制造、物流、冷链、超市等行业。下面我们将对该系列各吨位车型进行简单介绍:

CPD15-电动平衡重式1.5吨叉车产品特点:

1:铁电池:相比传统的铅酸电池,比亚迪铁电池拥有七大技术优势:低的使用成本及十年以上的电池寿命,是传统电池所无法企及的特色优势,另外,铁电池可以进行1小时快速充电,随充随用而不损害电池寿命,基于对产品的信心保障,比亚迪提供电池五年超长质保。

铁电池与传统电池比较

2:电源管理器:搭载全球领先的电源管理器对电池进行实时监控,对荷电状态进行精密计算,确保电池始终工作在安全状态,有限延长电池寿命,其静电功耗低,抗干扰性能强,工作稳定可靠。

3:业内先进的电控系统: 配备业界先进的智能电控系统,令叉车操作更加方便、高效,该系统具备不同的动力模式,可以让车辆在各种工况下灵活发挥其性能,达到最佳的能量使用效率,更加节能和环保。

4:全中文显示仪表:国内首创的大屏幕中文显示仪表,实时显示可量运行状态,提供车辆故障报警以及提示信息,智能化的为操作及维护人员提供最准确的实时信息,实现人性化操作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