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叉车

2015-43期 物流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18
分享到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比亚迪新能源叉车以“快、绿、省、长”四大创新点脱颖而出,相比传统燃油叉车和铅酸电池叉车,铁电池叉车实现了工业车辆行业首款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型叉车。

快:可实现1~2 h的快速充电,随充随用,满足多班作业要求;

绿:生产过程中无重金属污染,使用过程中零污染、零排放,特别适合食品、医药、超市、车间、冷链、机场等高环保要求的行业使用。

省:铁电池叉车在使用过程中耗电费用约占内燃叉车使用成本的15%左右,每年每台叉车可为客户节省近10万元,铁电池充电效率高达95%,并且采用全封闭设计,免维护,免去添加电解液的烦恼,大幅降低维护成本;

长:长寿命,4000次循环使用之后其容量保持率大于75%,寿命长达10年以上,适用高低温工作环境,在-40~60℃之间都具备良好的性能表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