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0-10
分享到
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


新车发布仪式成功举办

日前,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活动华北站启动。继昆山TIK工厂新品首发仪式后,丰田正式携三款新品——TOYOTA新8系列大吨位内燃车、BT新RREB前移式叉车和BT新LPE电动托盘车亮相全国。此次全国巡展活动既天津港站、长沙站、大连站后,面向包括北京、天津、河北省在内的华北区域市场,约有150余位客户见证了此次新车发布仪式。

针对不断变化的中国市场需求,丰田持续强化、完善产品线:新8系列大吨位内燃车为重型工况的制造业和港口客户提供了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而BT RREB前移式叉车的加入,令丰田可以为使用高架库的仓储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BT LPE新电动托盘车为繁忙的库内搬运作业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户外的实车展示及试乘试驾环节,叉车驾驶员以精湛的驾驶技术诠释了丰田新车的亮点。在最后压轴登场的叉车秀中,新8系列大吨位内燃车、新LPE电动托盘车和BT RRE前移式叉车表演了一场精彩的香槟秀。现场大家举杯共庆,庆祝丰田新车在华北市场的成功发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