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十通储存设备有限公司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8
分享到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LogiMAT China帮助展商拿到更多的订单,卖出更多的产品,为各展商搭建一个大型的贸易洽谈会。上海十通储存设备有限公司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长期以来十通国际集团一直致力于仓储货架的设计、生产和安装,努力为用户提供完美的仓储解决方案。集团名称后缀里的“仓储解决方案” 正说明了集团的主要业务。十通的产品通常由标准部件组成,但却能满足不同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