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科安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9
分享到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LogiMAT China帮助展商拿到更多的订单,卖出更多的产品,为各展商搭建一个大型的贸易洽谈会。南京科安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南京科安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的仓储设备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的企业。工厂位于江宁区朱门工业园,占地面积为 35亩,其中厂房面积为6000平方米,拥有包括冷弯、焊接、钣金、表面喷涂线等全套货架生产设备。目前公司拥有一个制造工厂、一个销售中心及一个售后服务中心。 公司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欧洲FEM标准,美国RMI标准,日本JIS标准)进行设计、生产及安装,目前公司拥有3项产品设计专利,产品20%出口到澳洲、欧洲及美洲等地,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