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绿动德马芯

作者:彭少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4-13
分享到
制造小小辊筒的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DAMON INDUSTRIAL)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有一个大大的梦想:让德马的辊筒成为物流核心组件中响当当的品牌,让产品走遍世界.


卓序总裁(右二)、蔡永珍总经理(右一)和金春晖副总经理(左三)一起将德马绿的颜料注入辊筒容器

制造小小辊筒的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DAMON INDUSTRIAL)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有一个大大的梦想:让德马的辊筒成为物流核心组件中响当当的品牌,让产品走遍世界。2015年3月20日,伴着和煦的春风,这一梦想向前迈了一大步。这一天,国内最大的辊筒制造商——德马工业在浙江湖州市成功召开新形象和新产品发布会。德马工业的主要客户代表、合作伙伴、行业媒体以及公司主要高层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分享了德马工业品牌化发展的里程碑。

一年之计在于春,德马工业选择在春节后召开主题为“绿动我‘芯’”的新形象和新产品发布会,别有一番用意。如何在全球市场上争得头筹?推进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成为德马工业未来战略的核心。为配合未来发展战略,表达德马辊筒立志成为全球一流品牌的决心,向市场传递独特的品牌价值和品牌个性,建立起规范和一致性的品牌形象,增强品牌识别度,强化德马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从2015年2月底,德马工业开始实施绿动我“芯”计划。3月20日上午的发布会上,当卓序总裁、蔡永珍总经理、金春晖副总经理一起将象征德马工业未来的德马绿的颜料注入到一个巨大的辊筒模型内时,标志着德马辊筒产品的新形象正式启航了。从这一天起,德马工业将陆续在所有辊筒产品的端盖上采用新的产品配色——德马绿。

卓序总裁在致辞中说:“在过去的10多年里,德马工业取得了很大进步,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未来,品牌化将是德马工业的重要战略方向,此次德马辊筒的产品换色行动正是这一战略的具体体现。每一个伟大品牌的成长都是经过不断的演变和创新的。德马工业产品换色举措标志着我们品牌差异化的工作又往前迈进了一步。通过差异化能够让客户更清晰地识别和感受到我们的价值。这正是德马工业追求的境界。我相信,新的产品形象一定能为德马工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市场契机。”今天,德马工业不断向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并已经成为中国市场规模最大、最具竞争力的辊筒制造商。每年为全球用户提供数百万根工业用辊筒,服务于食品、医药、烟草、服装、邮政快递、物流配送、生产制造、橡胶、机场地勤等各种工业领域。德马辊筒成为中国市场上唯一可与外资品牌进行比肩的一流品牌。蔡永珍总经理阐释了新形象的诞生由来:“统一德马工业的企业色和产品色的想法由来已久,我们深信现在的德马工业已有足够的组织能力来进行产品换色的任务。在与客户一道经历一段过渡期后,新颜色将会更好地体现德马工业的品牌发展。颜色虽变,用心不变,我们一如既往的品质和服务也不变。”

德马工业副总经理金春晖向来宾介绍了POWERBALL及电动辊筒智能控制系统等新产品。POWERBALL适合各种不同外形规格的产品分拣,可用于产品分流、合流、整位、回转等处理。目前此设备已在国内知名电商企业中得到应用。电动辊筒的未来发展将更加智能化、集成化、自动化和轻型化。作为现代物流业的动力之芯的输送辊筒,德马工业希望通过品牌和产品新形象的发布,向市场传递其不断致力于生产更加环保、节能和高效的产品,为客户的物流系统创造竞争力,实现德马工业成为全球工业装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愿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