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叉车代理商恳谈会及新品品鉴会召开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7
分享到
中联重科叉车核心代理商恳谈会及新产品品鉴会在“滨江创新之城”芜湖盛大召开。参会优秀代理商代表参加了中联重科芜湖品牌形象店开业典礼,按新VI标准要求下打造的品牌形象店,以新涂装色为主题的清新组合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中联重科叉车核心代理商恳谈会及新产品品鉴会在“滨江创新之城”芜湖盛大召开。参会优秀代理商代表参加了中联重科芜湖品牌形象店开业典礼,按新VI标准要求下打造的品牌形象店,以新涂装色为主题的清新组合形象让人眼前一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50名来自芜湖汽车配件、物流等行业的新老客户积极参与砸金蛋活动,100%的中奖率让客户得到了实惠。

主题大会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道荣主持,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谭京伟围绕2015年上半年的叉车市场行情,就上半年销售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认真、详细的回顾,对市场大环境作了详细的分析,以及中联重科叉车的发展方向、转型升级做了详细的阐述。面对仓储物流在电商发展中的重要形势,公司调整发展方向,将加大对仓储的研发投入、销售力度、品牌推广,积极提升中联重科在叉车行业的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随后,中联重科叉车研发部门相关领导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上半年中联重科叉车商品改进及新产品研发工作,重点对新涂装仓储车产品作了详细介绍,借助大会召开之际,推出全系列仓储车新品,并在酒店现场邀请代理商观摩了中联重科叉车全新极光绿涂装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