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

2015-43期 物流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18
分享到
英特诺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英特诺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的创新点主要表现为秉持模块化和可扩增性的理念,完美契合工业4.0时代的新要求。采用即插即用的模块和标准组件,方便系统的安装、扩增或者改装。该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电商,专递/快递/邮政,仓储/配送,工业制造,烟草物流以及冷链物流等行业,推出后约6个月,首批模块化系统就已经被欧洲的客户投入运行,这种成功的应用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逐步推广。

英特诺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可以轻松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情况,以最大的灵活性应对订单结构、订单量以及产品组合的不确定性,帮助客户实现全面的解决方案。借助英特诺的新型规划软件“Interroll Layouter”,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以虚拟环境组装和计算与相应要求相适应的输送设备。

即插即用的模块式设计,方便系统的扩增或者改装;标准模块的交货方式,降低安装工作量和成本;完全机械化的设计,具有高效率的驱动方式和即插即用的控制器;使用开放式的标准,提供最高的安全性;使用电动元件取代气动元件,提高能源效率。

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采用24 V驱动技术,大幅降低了能源消耗;此外,针对高效率用途提供了一套400 V驱动的解决方案,对设备的输送速度和输送重量进行了优化。简单的安装卡扣设计,实现从输送机上方进行保养工作:这可以缩短停机时间,提高设备的可用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