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重磅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发布时间:2015-10-28
分享到
2015 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收尾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年。

林德物料搬运亚太区总裁,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先生

2015 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收尾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年。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的时间,在物流领域的年度盛会CeMAT ASIA2015 上,林德实现了五年之后的强势回归,以“创新、智能、融合”为主题,为客户展出从物料搬运系列车型、技术研发到服务全价值链的业务体系,更结合诸多用户真实趣味体验,又一次在CeMAT ASIA展会上华丽亮相!

“借助CeMAT ASIA这一有力的展示平台,林德历经几年所研发的产品悉数登场,最新一代的电动叉车、内燃叉车等,所有产品系列‘全面开花’!”林德物料搬运亚太区总裁,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先生对于此次的“华丽转身”非常自豪,他表示, 在“ 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以及“工业4.0”等大趋势的推动下,林德也加快了“智能制造”的发展脚步。例如车队管理系统,新的AGV 的展示,都体现了林德在智能化方面的信心和决心。从硬件到软件,林德的全价值链在此次展会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同时,林德也希望为客户传递这样一个信息——更自动化、更智能化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是林德一直的追求。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提供商,林德也一直在关注新技术变革,并围绕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创造价值的解决方案。郭总强调,智能化已经成为不可改变的趋势,智能化的发展,一定要客户与厂商共同推动。在智能化方面,林德一直未停止前进的脚步。针对新品研发,林德每十年会进行规划,每次都能够引领技术潮流。接下来,林德将有更多的如新能源、无人驾驶等创新技术推向市场,将智能化进行到底。

叉车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今年叉车市场的销售量也有所降低,甚至比2009 年金融危机到来的时候形势还要严峻。郭总表示,这样的市场现状确实对企业造成了冲击,但他同时也强调,市场需要重组洗牌,有竞争才能有进步,一直以高效、节能、环保为发展理念的林德,无惧竞争与挑战,将变压力为动力,不断突破自我,赢得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