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志公司:开启高空作业平台租赁新征程

文章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发布时间:2016-11-11
分享到
近年来,中国建筑施工高空作业过程中,超过一半的建筑事故是高空坠落,而发生这类安全事故的原因大多与脚手架的使用不规范有关。随着在国外已被普遍使用的代替脚手架的高空作业平台引进到中国后,明显降低了高空坠落安全事故的发生。

近年来,中国建筑施工高空作业过程中,超过一半的建筑事故是高空坠落,而发生这类安全事故的原因大多与脚手架的使用不规范有关。随着在国外已被普遍使用的代替脚手架的高空作业平台引进到中国后,明显降低了高空坠落安全事故的发生。今后脚手架会慢慢的被高空作业平台而取代,高空作业平台将是建筑行业安全且高效的高空作业工具。

毫无疑问,这几年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在中国发展迅速。在国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巨头并未强力涉足中国市场的情况下,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港志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简称:港志公司)作为高空作业平台租赁领域的后起之秀,虽然成立于2015年年末,然而凭借公司领导层在设备租赁行业的多年深耕,一出手便引得整个行业关注。2016年上半年,港志公司从欧洲最大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法国欧历胜集团(Haulotte)一次性购买了50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这50台设备几乎没在广州总部进行停留就直接奔赴全国各地展开作业。

港志公司:开启高空作业车租赁新征程

港志公司:开启高空作业车租赁新征程

郝润舟和郝润康同为港志公司董事,由于身处改革开放的前沿广州,他们得风气之先,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就做起了进口设备维修的生意。90年代初,他们敏锐地捕捉到商机,开启了设备租赁事业。从发电机、空压机,到挖掘机、推土机,他们经营的设备种类繁多,作为大陆地区工程机械租赁的“先锋”,他们的设备参与过京珠高速、广深高速等重点工程建设。

专注设备租赁行业多年,使得郝润舟和郝润康认准了高空作业平台租赁的前景。他们将20多年来积累的资源全部投入到港志公司,希望打造一个以广州为总部的全国知名设备租赁服务公司。目前,港志公司拥有600多台高空作业平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乌鲁木齐等地成立了分公司,并同天津新港船厂、东莞中联船厂和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大型造船企业形成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公司设备在上海迪斯尼和杭州G20峰会城市建设等知名工程中均有应用。

谈到同欧历胜的合作,郝润康表示长期以来,他一直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中国客户体会到欧历胜高空作业平台的卓越性能和安全保障。港志公司此次采购的50台欧历胜高空作业平台包括了25台HA20RTJ柴油越野曲臂高空作业平台和25台HA16RTJ柴油越野曲臂高空作业平台。这两个型号的产品均能适应复杂的路面状况,保证施工过程的稳定与安全,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欧历胜高空作业平台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结构设计持久耐用,这使得其产品具有质量稳定和安全性好的特点,而这两点也正是郝润康青睐欧历胜产品的原因。这50台欧历胜高空作业平台大部分正在参与北京国贸桥的大修工程,还有部分在上海和杭州等地施工。

大半辈子都在同设备租赁打交道的郝润舟对目前的租赁市场感到欣喜。在他看来,现在的用户已经趋于成熟,很多用户改变了原来购买设备的习惯,转向租赁。如此,客户不仅可以减少设备维护的费用,还能更加灵活地选择使用设备,少了很多后顾之忧。

用设备替代人力是大势所趋,港志公司将继续强化同欧历胜的合作,在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开启新的征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