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P系列高架立体库拣选叉车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5-12
分享到
美国科朗设备公司近期在TSP系列高架立体库拣选叉车上的性能改进情况:半自动堆垛系统中有着基于FRID射频识别技术的自动围栏和自动定位系统高架立体库拣选叉车。

美国科朗设备公司

美国科朗设备公司近期在TSP系列高架立体库拣选叉车上的性能改进情况:半自动堆垛系统中有着基于FRID射频识别技术的自动围栏和自动定位系统高架立体库拣选叉车。当拣选叉车行驶到靠近危险源或者需要特别谨慎驾驶的地方时,自动围栏系统就会自动的控制着拣选叉车的行驶,自动定位系统也能够控制着拣选叉车的行驶功能和叉杆运动功能,使它们能够沿着最高效的运动途径到达目的地。

科朗公司研发设计的WAV 60系列叉车获得了今年IFOY奖的提名;这也是科朗公司推向市场的新一代性能可靠的多功能叉车系列产品。如今‘Wave’系列也提高了使用范围内的安全性、生产能力和操作灵活性;可以在通常情况下需要使用梯子、攀登5 m的货架时使用。该叉车也是为了能够在狭窄的工作空间中使用,该设计不仅适合于在零售商里使用,还适合于在分销商以及在生产厂那里使用。其中就包括了在物资入库、发货、存储以及拣选时小负载物资的处理和运输。当需要在一定高度的空间里完成其他设备的维护保养或者卫生清洁时,也可以使用多功能叉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