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泰国公司搬迁至新址,占地面积更大

文章来源:英特诺 发布时间:2018-01-12
分享到
英特诺日前宣布,在未来的15个月内,公司位于泰国的生产和办公基地将进行扩建,从目前所在的Amatanakorn工业园区八期搬迁到十期。建设工程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预计在2019年第二季度伊始竣工。

2018年1月8日,瑞士圣安东尼奥——随着东南亚市场对物料输送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英特诺将泰国作为公司在东南亚的一个区域中心,继续拓展自己的业务。

英特诺今日宣布,在未来的15个月内,公司位于泰国的生产和办公基地将进行扩建,从目前所在的Amatanakorn工业园区八期搬迁到十期。建设工程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预计在2019年第二季度伊始竣工。

全新的办公地点将包含一个4,800平米的工厂车间和700平米的办公区域。

英特诺泰国公司总监兼总经理Grisorn Nakapong表示:“新的办公基地将配备更加先进、高端的设施,我们对此十分期待。新工厂能够安装单件流生产线,这将使我们的生产率大大提升。包括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和缅甸在内的发展中东南亚市场对我们产品的需求日益上升。对于我们的客户和终端客户来说,此次搬迁将使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短的交付时间。而对于我们现有的和未来的员工来说,新办公点也将能够为他们创造一流的工作环境。”

英特诺集团产品和技术执行副总裁Ralf Garlichs表示:“东盟经济共同体(AEC)为东南亚的贸易和物流带来了非常积极的影响,也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拓展这片市场,不断发展壮大。新的办公点使得我们能够在接近我们目标市场的地方,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