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一路有你,明年再见!

作者:许莹 发布时间:2018-12-05
分享到
编完今年这最后一期MM《现代物流》杂志,已近年末。这一年于笔者来说,收获颇丰。无论是对于物流行业技术产品的认知,还是与众企业领军人物的相识,都让我更加坚信,物流行业的明天将会更加“丰满”。在这里,要感谢各位读者朋友及各位领导的支持与协助!

这一年,MM《现代物流》共出版了八期杂志,也深入报道了八位行业领军人物(以下按杂志出版顺序介绍):德马集团总裁卓序先生、摩登纳(中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ORFEO FINOCCHI 先生、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孙吉泽先生、卡迪斯物流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萧育亮先生、丰田产业车辆总经理山村圭弥先生、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海清先生、林德物料搬运亚太区总裁/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先生以及科尼集团中国区总裁陈清波先生。在杂志内文,我们报道了物流装备行业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同时针对德国总部所报道的欧洲技术予以翻译整理,为读者呈现欧洲最前沿的技术报道。在杂志之余,MM 现代物流团队到德国CeMAT 展会以及刚刚结束的上海CeMAT ASIA 展会上进行了直播报道,旨在让未能到场的读者们最直观的感受到展会的空前盛况。同时,在CeMAT ASIA 展会前期,我们举办了MM 现代物流CEO 圆桌会议,邀请到整个物流装备行业最有影响力、最有见解的领袖人物进行分享交流,在此深表感谢!本期杂志,我们将各位专家、老总的主要观点整理出来,进行了特别报道,以供各位读者学习、品鉴。

明年,我们的整体计划项目有多无减,希望各位读者能够继续关注、支持!也期待新朋友的加入!想了解更多物流行业的前沿技术?想了解我们明年的整体计划?请各位关注2019 年开年第一期物流杂志。我们明年再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