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士】四向穿梭车

2019年度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大奖“经典产品”申报

发布时间:2019-09-16
分享到
凯乐士四向穿梭车——FLASH,是实现“货到人” 拣选的智能机器人。通过编程实现存取货、搬运等任务,可与物流信息系统(WCS/WMS) 进行完美融合,实现自动化识别、存取等功能。

四向穿梭车

经典产品名称:四向穿梭车

供应商(全称):浙江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年

产品特性:

凯乐士四向穿梭车——FLASH,是实现“货到人” 拣选的智能机器人。通过编程实现存取货、搬运等任务,可与物流信息系统(WCS/WMS) 进行完美融合,实现自动化识别、存取等功能。其使用先进的超级电容供电方式,极大的提高了设备对能源的利用率。

凯乐士将该产品成功集成到智能立体库中,配合高速提升机实现跨巷道作业,以及设备间互为备份,赋予项目布局以极大的灵活性及多样性。目前,穿梭车系统技术在件箱式自动化存储领域的应用占比超75%。

四向穿梭车

应用案例:上海奥康鞋业华东物流配送中心智能化建设项目

箱库面积:11000 m²

储位数量:约13万箱

效率要求:7200箱/天

仓储设备用量:Galaxis Flash 3D V3-8551型 26台

存储能力超过13万箱,满足未来5年华东1500家门店业务,以及每日超过5万单的电商业务。在订单量暴增的2017“双十一”期间,实现每小时6000单的出库记录,创历史新高。该项目在近三年的双十一电商节期间,完成客户24小时出货的需求,深受客户好评,且成为行业示范项目之一。目前四向穿梭车已在鞋服行业逐步深入,未来将会打开鞋服行业四向穿梭车密集存储的新常态。

四向穿梭车

技术亮点:

特点:

● 拣选方式从“人找货” 变为“货到人”。

● 系统模块化、标准化设计,设备间可互为备份。

● 充电10 秒可满足穿梭车3 分钟的使用需求。

● 有单/ 双深可选、夹抱式伸缩叉可选。

● 可选配抗静电 (106 -109Ω) 穿梭车,满足特殊作业需求。

● 最大直行速度:5m/s

● 最大直行加速度:2m/s²

● 最大载货重量:50k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