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GV技术挖掘叉车的潜能

文章来源:科尔摩根 发布时间:2020-04-07
分享到
科尔摩根NDC解决方案可以让您的人力叉车变成自动化运行的AGV叉车。NDC平台是一个久经市场考验的,灵活可扩展的系统级软硬件解决方案。

现如今仍然有很多的仓储物流经理依赖于人力叉车搬运物料和包裹,本文将向您揭示自动化叉车如何帮助企业优化资源并提高运营安全性。

简单的升级

科尔摩根NDC解决方案可以让您的人力叉车变成自动化运行的AGV叉车。NDC平台是一个久经市场考验的,灵活可扩展的系统级软硬件解决方案。可以让人力叉车在升级成自动驾驶叉车的同时,仍然保留人工驾驶的功能。并且用户通常可以在1-2年左右收回投资成本。

AGV叉车相比人工驾驶的叉车有一系列的优势。随着叉车驾驶员的成本不断攀升,且人力资源非常不稳定。使用AGV叉车可以优化资源,让更多员工可以从事让企业增值的工作任务。将搬运物料这一不能创造产品价值的行为交给AGV叉车。

安全且智能

安全性是采用AGV叉车的主要考量之一。根据美国数据统计,每年有100名员工死于叉车引起的事故,20000名员工重伤。然而,由于AGV叉车采用安全的快发反应传感器,可以很好的防止人与生产环境中物体碰撞的发生。

使用科尔摩根NDC系统的AGV叉车可以在完全没有光线的环境下运行,甚至在低温和高温下作业。通过使用程序优化,可以降低车辆产生的环境噪音以及尾气排放。这一系列优点使得物料搬运更环保,不仅提高了工作环境质量并且降低了能耗。


收藏
赞一下
0